DSCF1441.JPG

鮮蝦蘆筍

上次來西提的時候,是我們幾個請老師吃飯的時候,也是兩年前了哪

西提的菜色也跟著在變化摟。

新的前菜好好吃,醬基本上是蜂蜜芥末的味道,不過沒那麼嗆比較溫和,很適合拿來開胃,少了酸黃瓜讓我更喜歡吃XD

DSCF1442.JPG DSCF1445.JPG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水分稍多的焗沾醬,單吃也很好吃,方塊麵包的口感偏硬有點嚼勁,和焗烤醬很搭

DSCF1448.JPG

鮮蝦洋芋沙拉

因為我喜歡洋芋,當然好吃...可是吃完有八分飽的感覺...

DSCF1447.JPG

義式牛肉沙拉

記得後來在吃主餐的時候,媽媽狠狠盯著隔壁桌的這道沙拉,說:他的牛肉比我多一片!

不過這下鐵證如山摟,媽媽你有四片牛肉沒錯啊。

不過上面的牛肉看起來就是恰恰好的八分熟,感覺是最好吃的一刻

DSCF1446.JPG

時鮮水果沙拉

餐前沙拉還是得吃一些清淡而且不會飽的才好啊,軟的哈密瓜跟脆的蘋果,口感選得好

DSCF1449.JPG 

松露野菇濃湯

拿著脆起司條沾濃湯,因為有淡淡的煙味,有種微妙的調和感

DSCF1450.JPG 

義式海鮮清湯

哈哈 我們家的男人們,看到海鮮湯就是忍不住想點,一看到義式兩個字就知道一定加了蕃茄,也幸得我沒點到

DSCF1453.JPG DSCF1452.JPG DSCF1451.JPG

法式烤雞

這是我和弟弟的主餐,一樣旁邊有媽媽虎視眈眈的雙眼(嘆) 

這道菜其實很多地方都有吃過,我是覺得要把這道菜做得很難吃到也不容易啦

爸爸媽媽點的是牛排,實在乏善可呈,不難吃但也沒什麼好驚艷的:P

DSCF1459.JPG

法式烤布蕾

那天感冒被禁止吃冰淇淋

可惡>"< 布蕾吃起來也少了幾分滋味

DSCF1458.JPG

香榭奶酪

哈哈 媽媽的奶酪,為甚麼她老是點到自己興趣缺缺 但是對別人虎視眈眈的啊

DSCF1457.JPG

巧克力袋冰淇淋

把巧克力醬封在袋子形狀的薄餅裡面,戳破底部然後淋上去

好垂涎喔...

--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263號

電話:04-2310 2522


顯示詳細地圖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