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64.JPG 

Opera也在台南開分店了,而且有好幾家,在新光三越中山店有一家,旗艦店則是在崇信路上

店的外面很可愛,女生一看就會喜歡的店,每天蛋糕都是今天做,不賣隔夜喔,不過太晚過去就只能面對空空的蛋糕櫃子了~

DSCF6758.JPG  

下午六點多去,櫃上蛋糕已經少於一半啦

P2101074 

乳酪塔

塔又脆又香,是我很喜歡的口味,吃的時候不察。吃完有很香濃的奶味

P2101076 

鄉村乳酪

P2121077 

鹹派 $25

真是太好吃了,雖然不知道是否鹹派一定得要重乳酪口味?但是這個鹹派吃起來好像蒸蛋,跟充滿期間的豐富火腿跟餡料,好好吃!大推 上面的肉桂粉很提味

P2121078 

馬卡龍

算中規中矩,不到很好吃,但是重點是頗便宜耶 才35

P2121079  

百香果蛋糕

上面的醬真的很有百香果味喔,不過很偏甜就是了

DSCF7909.JPG  

栗子蒙布朗

秋天吃栗子好幸福 不過吃完一個好甜膩

DSC00135.JPG

布丁水果塔 一個份量不小可以當一餐吃,水果依然鮮甜

DSCF1505.JPG

草莓塔

雖然被弄得醜醜的,不過還是很吸引人目光吧

其實很多甜點都是看著她就知道味道 但是還是會被自己美化

還是無法忍受草莓的酸味 :( 

就讓她放著 多賞心悅目

(當然最後還是消失在我們肚子裡了)

DSCF3313.JPG

原味布丁

就是布蕾,真的有綿密到~不會乾乾的

DSCF3315.JPG

原味布丁

DSCF3316.JPG 

芒果慕絲、起士蛋糕 

DSC00139.JPG DSC00140.JPG

香蕉巧克力蛋糕

是甜膩的滋味,嗑完一個水果塔,看到巧克力蛋糕有點反胃,不過裡頭的一整條香蕉整個豪邁 

DSCF4013.jpg

巧克力雪花

雖然很多很多巧克力,不過卻讓人愛不膩口,Opera的水準真優~

DSCF4014.JPG

唉呀 早知道不要拿真實年齡:( 

DSCF4022.JPG

先看看斷面秀,有布丁,而且是很多布丁 

DSCF6784.JPG

忘記今天點什麼了~不過相信opera連簡單的草莓奶油蛋糕都可以表現得很好啦~

DSCF6785.JPG

草莓修多 $380 

即使是最最陽春的蛋糕+奶油,也沒有令人失望呢,草莓很甜,蛋糕卻總是剛好溼潤,奶油一樣綿密不膩口,簡簡單單的陽春口味還是這麼好吃!

Opera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好店!

DSCF3038.JPG DSCF3040.JPG DSCF3046.JPG

布拉格

哈哈哈~不過重點是Opera蛋糕,那天才知道原來在台南有分店了!

超好吃的蛋糕,從綿密順口的奶油、新鮮甜美的水果、到香濃的起士蛋糕

通通都一百分~!

--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信路12號

電話:06-260 7099

營業時間:08: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食物就要好好享受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