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62.JPG 

是王品旗下的日式豬排專賣店

大家一坐下來就開始狂磨芝麻,後來服務生說:磨到七分碎,再加醬

大家都囧了,全部都磨到十分碎了耶。

不過我最喜歡可以研磨芝麻醬的店了,磨出芝麻香味來,讓吃飯的心情更好

以下是副餐(還滿多的耶)

DSCF1519.JPG

鮮魚味噌湯

沒什麼魚味,不過湯頭濃郁

DSCF1518.JPG

茶碗蒸、蘋果醋

DSCF1515.JPG

開胃菜 烤杏鮑菇

這是前菜,烤得不會過熟,而且淡鹹的醬油味,把杏鮑菇那種菇類的生味掩蓋住了

DSC00764.JPG

開胃菜 / 季節更替

醬汁是和風醋,鮮蝦與彩蔬很有季節性且清爽

DSC00766.JPG

招待

要說成大店特出許多的地方,就是都會有招待~這點很加分噢

服務生說過就忘了,不過很嫩的小豬排裡面有夾牛蒡,重點是,豬肉很嫩~好吃

DSCF1514.JPG   

高麗菜絲

搭配芝麻醬最麻吉,無限量供應

DSCF1517.JPG   

漬物

不知道是不是會定期更新,不過基本上他是醃蘿蔔,味道跟那種黃黃的蘿蔔有點像,不過又有比較脆甜的味道

DSCF1520.JPG

泡菜蘆筍雙味豬排

這是學妹的點餐,泡菜口味老實說有點詭異,下面是蘆筍+培根卷豬排

DSCF1516.JPG

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我的。明顯份量小很多ˊˋ

我猜兩邊的蘆筍培根卷跟學妹的差不多。不過她用一點點芥末提味,讓我不太愛就是了

中間,起司跟豬排果然是一輩子的好朋友:D

雖然創意料理吃起來滿有趣的,可是看到隔壁桌學弟們都是大塊大塊豬排拿起來吃還是有一滴滴羨慕流口水

DSCF1639.JPG 

菲力豬排(腰內肉)

因為壽星有個奇異的能力,每次點餐都可以點到很好吃的,不過我對這塊豬排沒有很大印象:P

品嚐他之前我的肚子已經塞了太多東西無法嘗味了

不過果麵包粉炸皮,肉汁都有鎖在裡頭,是炸得不錯得一道豬排

DSCF1641.JPG 

香烤明蝦鯖魚

一端上來就覺得一陣魚味撲鼻,或該說是魚香味?不過光看表面真是十分令人垂涎的一道,閃閃發亮的皮烤得酥酥脆脆的,連不敢吃魚皮的我,每塊魚皮都吃下去了

本來這種烤魚最適合沾胡椒鹽了,可惜品田牧場的胡椒鹽有摻一些芥末= =,跟服務生反應後再送上一碟來還是有芥末味,唯一美中不足啊

烤明蝦好好吃,蝦子肉很嫩,也調味調得很好吃,雖然不是強調吃蝦子的原味,也是好吃的一尾

DSCF1643.JPG 

鐵板魴魚滑蛋燒

這個好好吃,魴魚吃起來肉質很像鱈魚,不過鱈魚有一片一片的魚肉紋,魴魚很像就是一整塊的肉,炸皮吸收下面的醬之一起吃,好吃好吃

上面加上一排蘿蔔泥,沒什麼臭味,尚可接受,加上付餐的美生菜一起吃,這樣比較不會覺得油膩

可惜滑蛋實在不容易找,我們翻來翻去把他找出來時,都已經被我們翻成散蛋了

DSCF1708.JPG

章魚燒豬排(哇沙米)

絞成肉泥後,重新捏成球狀 乍看有像章魚燒啦 不過這種章魚燒豬排還是用炸的

熱量肯定比章魚燒高很多 就是上面加了哇沙米的梅乃滋討厭了點...下回應該可以叫他不要加

這樣一份六顆份量可也不小啊

DSCF1707.JPG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喔~就是這個 我一直好想吃的炸蝦 不過我忘記點他了=   =

光想著要點鐵板魴魚滑蛋燒...

下回有機會去的話來試試!

DSC00769.JPG

DSC00772.JPG 

雞排咖哩

雞排是脆皮雞排耶,是肉很嫩的脆皮雞排,邊大口吃雞排我邊心裡默默哀悼已經陪我許久的肥肉

多日不吃宵夜的努力都在這一刻大啖雞排的時候沒了~不過還是得說,品田的雞排肉質表現比豬排優多了

DSC00767.JPG 

金絲蝦排

是新菜色,豬肉丸子上頭有半隻蝦子,搭配炸牛蒡絲一起吃很好吃呢 有蝦子的鮮甜、豬肉的厚實(豬肉鮮甜還嚐不出)、跟牛蒡絲炸過的美味

DSCF1523.JPG

水果茶

DSCF1709.JPG

玄米黑豆抹茶

小嚐了瑋花的餐後甜點飲料 抹茶冰淇淋跟玄米黑豆抹茶好配!!!!

要趁玄米浸泡時間未久時趕快喝,這樣可以吃到炸過脆脆的玄米粒 超對味的! 

DSCF1646.JPG 

蔓越莓奶

該不會上面那的小小紅紅的就是蔓越莓吧XD 是吃不太出來什麼蔓越莓的滋味,不過奶酪的味道還是很不錯,可惜待會有小驚喜,不過我還是把這個甜點吃光光光了 

DSC00779.JPG

冰咖啡 布蕾

DSC00782.JPG  

覆盆子

覆盆子挺好吃,不過抹茶在喝的時候,喝到一大陀沒沖開的抹茶粉-_-|||(我最怕在沖泡飲品裡喝到這樣的情況了)

DSCF1648.JPG 

哈哈哈 服務生突然出現唱生日快樂歌,我其實也嚇到了

壽星還整個傻住,一直對著服務生傻笑咧XD

DSCF1649.JPG 

呵呵 因為有人在抗議蠟燭應該買問號的,好啦,幫你拿掉一根 這樣高興沒?

--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95號

電話:06 228 22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