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63.jpg 

第一次經過,我還以為我看到了日本神怪中的狐狸關東煮攤子XD

是這學期才新開的小店,是一位從日本回來的阿姨開的,因為她以前是在日本做幫美食翻譯的工作,耳濡目染下,也學了一些日本料理食物的方法。

DSCF1661.jpg 

DSCF1659.jpg 

店面很小很小很小,就是三方座位而已,所以常常客滿。

DSCF1657.jpg 

每天大約有兩樣餐點,今日是秋刀魚丼、牛蒡燉肉丼(每天都有秋刀魚)

DSCF1651.jpg 

牛蒡燉肉丼

第一次吃牛蒡還滿不喜歡的,像一種很苦的蕃薯,可是吃了幾次以後反而也習慣了。倒是詩閔把全部的牛蒡都丟給我= =

燉肉一百分!雖然菜很少也簡單,不過因為不鹹不膩不油的,就像以前吃膩的媽媽菜:P

真懷念

DSCF1910.JPG

綠茶油切丼

本來看到就想到很難喝的綠茶油切,可是今天菜單不巧只有兩樣,另一個是秋刀魚(打死我都不再吃烤以外的秋刀魚了)

只好點了下去。

呼~阿姨果然是阿姨,有綠茶香味,吃起來大致上滿甜的,不過不會膩。

因為內店有點人多口雜,所以聽不清楚阿姨加了什麼下去煮@@ 好吃~

DSCF2142.JPG

花枝南瓜泥蓋飯

看圖片應該很容易想像吧~黃色的南瓜醬泥吃起來就像蛋沙拉一樣,燙熟的花枝放冷了,加上生洋蔥,或許加了一點點柑橘類皮味道

很像海鮮沙拉蓋飯一樣,花枝滿甜的(還吃得說來)

就是份量好像多了點,一般人不會一次吃這麼多花枝吧,我吃到一半居然有種過敏前兆東癢西癢了起來|||

雖然不會再嘗試了,但是值得一試

DSCF2311.JPG 

臭豆腐蒟蒻蓋飯

時隔久遠,我有點忘記這個味道 只記得是蛋豆腐與肉臊,臭味道還好,蒟蒻小黃瓜倒是挺像開胃菜的

DSCF1652.jpg 

丸子湯

今天附湯,以前都是昆布湯底加丸子,最近多了洋蔥(我喜歡洋蔥:D)

昆布味很優!

DSCF1912.JPG    

--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8巷6弄21-1號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