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925.JPG 

豬腳麵

是生日的長壽麵XD還有一顆美味荷包蛋

DSCF6548.JPG

軟骨麵

湯汁喝光光、軟骨吃空空...好吃爆表、熱量也爆表啦

DSCF1865.JPG 

DSCF1866.JPG

豬排飯

今天去阿姨那兒打牙祭 看到豬排飯 跟我第一次吃的似乎不一樣了@@

現在是煎的(以前有點像是水煮的 加上大粒的胡椒怪怪的)

不過比以前好吃多啦XD

還是覺得0.7公分的厚度稍薄了點 :P

可是太厚的豬排就怕柴柴的

煎得脆脆的邊邊非常之優

DSCF1858.JPG
DSCF1860.JPG

紅燒軟骨飯

 這是繼豬腳飯之後 我最喜歡的軟骨(ps現在可能要排在滷肉飯後面了)

只能說 老闆的滷功完全擄獲我的心(L)

DSCF1849.JPG 

肉臊飯

嗚喔 有多久沒看到這種正港肉燥了

用剁的!不是絞肉!

剁的才不會有筋 才滷得入味嘛

對我來說 沒有肥肉的都不是肉燥飯XDXD

一百分!!!!

DSCF1699.JPG

 

DSCF1701.JPG DSCF1700.JPG

豬腳飯

這滷豬腳的味道絕對是第一名!

因為老闆用的是傳統的黑砂鍋去滷製,豬腳完全吸入了醬油的美味!滷得肥肉不油、瘦肉不柴

簡直就是豬腳屆的冠軍 唯一美中不足大概就是小了點

但是太大的豬腳又未必滷得出這般的好滋味就是了:P

配菜尚及格,至少不是大鍋炒、大鍋煮的東西=   ="

期待有天能有隔水加熱~

DSCF1704.JPG

 

DSCF1705.JPG 

豬油飯

最完美的時刻就是戳破蛋黃的那一瞬間,攪著蛋汁扒飯,豬油調得很香、不油

可是豬油飯就是油孜孜的地方吸引人XD

好兩難喔...

--

地址:台南市北區北門路2段358號

電話:06-251 587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食物就要好好享受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