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之間,事情就多了起來。我說我不太喜歡那種會說:「沒睡過頭就去。」的人,當然不是指上課情形,誰管他上課不上的。我也不太喜歡一直講自己很忙的人,干我屁事喔?

阿里山之行,體力之差實在是讓我蒙受不小的打擊,一向體力就不是很好,可是要撐下去大多都沒有問題,所以又多了一個新目標,要顧好身體。

煩惱的事一個接著一個來,為什麼為什麼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消息在等著我,後來都不太想跟人類說話了,為什麼我不能先選擇說我不想知道,煩死了一直告訴我,以為我很愛聽自己的八卦逆?最討厭的是很愛亂假設我想法的那種人,一副自己猜得十拿九穩的感覺實在令人愉快不起來(而且還沒猜中),裝什麼熟啊你。

重灌Win7以後,很多驅動找得七零八落的,其中最讓我煩惱的大概是就HP的驅動找不到...這個嘛,這台印表機不會白買吧= =

連著許多密碼也都忘了,還是守著pixnet跟無名為保險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