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047.JPG 

烤半雞

一端上來就香味四溢,因為在座的都是一堆同學,實在不太好意思大吃特吃XD 只有吃了一塊(而且是已經被分食光的一小塊|||)

脆脆的皮跟嫩雞肉讓我超後悔早知道就不要假仙 直接跟大家搶才對...(淚)

麵包很硬XD比豬腳筋還難切

DSCF2051.JPG 

德國豬腳

光看是垂涎三尺,一切一咬就知道這是正統的德國豬腳 跟「台式德國豬腳」以為有脆脆的外皮就是德國豬腳的豬腳不同XD

一吃就知道是水煮好幾小時的 因為脂肪都已經煮成膠質啦

脆皮跟彈Q有勁的筋肉需要好的嚼力啊...讓我吃到後來格外辛苦

搭配署泥作沾醬還滿好吃的 不過小心脹氣就是摟

配盤的酸菜聽同學的評價應當是不錯 頗清爽

可惜酸菜我是不碰的 隨個人口味摟

不過我目測那個豬腳決對比我的胃袋大...吃完真的很撐啊

DSCF2052.JPG

其實我們點套餐 不過沙拉 濃湯啦 飲料啦(還是立樂包咧)

表現都很普通 畢竟套餐價只加上69元而已嘛

咖啡凍也很普通 不過奶油比奶油球來得對味多了

--

每次導聚都好像是經過了千山萬水般不容易,其實不該給老師請這麼貴的

畢竟德國豬腳還是超出了系補助的範圍  只好藉由謝師宴來好好答謝老師這幾年的慷慨解囊|||

招牌菜德國豬腳與烤半雞是需要先預定的

--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267號

電話:06 289 82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