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我還算可以,至少都對得起自己」


和施人誠在一起。和感性在一起。
從〈很愛很愛你〉、〈後來〉到〈光〉,施人誠已經成為最懂奶茶的寫詞人之一。這一次奶茶重新詮釋充滿希望與憧憬的日本歌曲〈手紙〉(原唱為Angela Aki),大家都無異議地希望邀請施人誠再次為奶茶打造殺手級感人歌詞。忙碌的施人誠義不容辭,卯足了勁,在農曆年期間還犧牲假期,邊吃年夜飯邊想歌詞,一直ㄍ一ㄣ到配唱當天,交出令所有有回憶的人都飆淚的〈繼續 給15歲的自己〉,奶茶感性地說,這是她非常想要唱得很好的一首歌。

配唱時,施人誠兩度親自進錄音室standby,根據奶茶現場錄音的語氣、氣氛,再做歌詞上的細修。兩人合作多年,默契十足,整首歌詞行雲流水,充滿勇氣,鼓勵年輕往前走的人,也激勵偶爾開始做歲月巡禮的人們。

--

本來好喜歡的是「我們沒有在一起」

後來細看這首歌歌詞我就變心了XD

劉若英好棒!奶茶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