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交出作業的那一刻,這學期結束了,瞬間變得有點無所事事,再次替自己的暑假規劃了一下。

想要學吉他,剛好有人把吉他寄放在我這兒:P 我會好好地保養它

學會溫柔後,希望到時候黃軒蕙不會太討厭這首歌

好想當個背包客啊,可是我是個不會游泳也討厭爬山看展覽的人

學長IC競賽得了第一名!!!獎金請吃飯 吃在開在Focus 12F的

饗食天堂

那天早上載綿羊去火車站的時候,說前一天他們在吃謝師宴,Gino也是在饗食天堂

剛開始就吞了生蠔,結果整餐心情都很不好XDDDD怎麼那麼有喜感

DSCF2967.JPG

只照了一張照片!!!小品都滿好吃的。

可能是午茶時間,感覺肉類都不精緻!法式羊小排優,雖然還是有騷味,不過算不錯啦,一出來都搶光光

炸物好吃,因為都是剛起鍋的(吃好多炸蝦 學長夾得跟山一樣=   =)。感覺沙朗牛排、牛小排都還好,很難切開又要嚼很久(唉) 

其實整體來說表現比一般般還差那麼一點,不過今天吃免費的:P

--

自從我的考試結束後,好像一直在吃。

買了Mizuno後才發現第一次買不是為了穿好看的鞋子

是到學妹介紹的蔡氏買的,打65折~

我的慢跑鞋

DSCF2973.JPG

後面除了有氣墊,還加上避震片,緩衝效果比較好。

吉他、paper、跑步、打混。感覺未來生活真美好。

DSCF29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