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243.JPG

看到好多人推薦,可以一試他們的商業午餐,:P吃完這個月荷包都要空了

打電話過去訂位時,只覺得這位服務生講話好急好快,不過還算親切。平常經過,窗簾緊閉,都看不到餐廳裡面到底長相如何,今天踏進去了,是個與玫瑰相得益彰的餐廳。 

一就座,店長便問我們以前是否來用餐過,當我們回答沒有。店長馬上露出憂心忡忡的表情,很像我們需要重新被教育一番,因為店長實在很逗趣也很認真,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給了我們相當長的時間來研究菜單。

後來我們聊到,是因為網路上很多好評,所以慕名來訪,店長很可惜地說,午餐要讓我們失望了,今天會很趕(雖然我們不理解在趕什麼),晚餐時間更棒,燭光晚餐、蠟燭等等的。雖然他的表情一副可惜的樣子,不過還是覺得午餐也很棒。

DSCF4241.JPG

沾醬

柳橙+一些美乃滋下去打,柔順的剛好,不酸不膩,沾麵包棒或蔬菜沙拉都很棒

DSCF4238.JPG

麵包棒

香酥可口,很脆但是不會很難咬,有肉桂的香味,很像好吃的餅乾。雖然是鹹口味但是沾柳橙醬也不會不搭。

DSCF7302.JPG

蔬菜條沙拉

雖然看起來比較乏善可成,不過冰鎮過後的胡蘿蔔臭味消失了,反而滿甜的,不過我還是討厭生吃芹菜-_-|||

DSCF7303.JPG

法國麵包

法國麵包與洋蔥麵包,店長非常自豪最好吃的法國麵包就在他們家,剛出的法國麵包果然連麵包皮酥脆的聲音都很悅耳,外酥內軟的,非常好吃。

相較之下洋蔥麵包表現比較普通,不過也是很香啊。

DSCF7300.JPG

法國總統牌奶油

特地跟我們介紹了的好吃奶油,擠成漂亮的玫瑰花形狀,忍不住想多拍幾張,抹上麵包,滑順的入口後,淡淡的鹽味留在舌尖,整朵玫瑰花都吞了。

DSCF7305.JPG

蔬菜雞絲清湯

在兩位服務人員邊解說邊將湯汁以拋物線倒進盤中,畫面挺不錯,雞絲清湯不知道滋味如何。

DSCF7304.JPG

咖哩濃湯

有濃濃的咖哩香氣,配著中間載浮載沉的洋芋一起喝很搭啊,雖然是聽起來濃郁到不行的一道,但是喝起來真的就是湯,有咖哩香氣的湯。

DSCF4251.JPG

葡萄冰沙

一向都對冰品沒什麼期待的我,也被這葡萄冰沙煞到了,真的有葡萄喔,老闆這個單賣也絕對會大賣的。上頭是新鮮的薄荷葉,淡淡地香氣很迷人。

DSCF7307.JPG

檸檬沙瓦

隨著季節口味也換了

DSCF7313.JPG 

法式料理美麗的擺盤不得不照

DSCF7314.JPG

香烤雞腿佐黑醋醬汁

小嘗一塊,表皮酥脆,肌肉嫩Q,CP很高呀

DSCF4258.JPG

DSCF4260.JPG

酥皮烤牛菲力

三分熟的菲力,牛肉真的好適合大口吃啊

尼法 海鱸魚.JPG

香煎海鱸魚佐田螺紅酒醬汁

那好像不是紅酒醬汁 是奶油才對呀~奶油味道有點重有點搶戲

比起小羊排跟豬排沒那麼受歡迎

DSCF6276.JPG 

香烤小羊菲力佐迷迭香紅酒醬汁

優質!處理得完沒有羊臊味,非常好吃

DSCF7308.JPG

炭烤翼板牛佐蔓越莓醬汁

DSCF7312.JPG

炭烤豬排佐青醬

DSCF6278.JPG 

燒烤蘋果白蘭地豬排

很豐富的一道,中間包了很多...滿好吃的東西XD

尼法 甜點.JPG

香草咖啡蛋糕/巧克力蛋糕

尼法的甜點已經可以自成一家了,甜點師父真是太厲害,雖然沒有法芙嵐那樣口口驚奇,但是甜點非常有水準~

DSCF4264.JPG

乳酪起士蛋糕

尼法的乳酪蛋糕很綿密,自從上次被日出雷了一回,尼法又讓我重新劑一起乳酪蛋糕是一種多棒的東西。

DSCF7320.JPG

烤布蕾

DSCF4268.JPG

阿華田

DSCF4269.JPG

英國皇家紅茶 HOT

口感比較清爽的紅茶,喝起來紅茶的微微澀味更少了,提供上熱牛奶可以摻紅茶,很英式的喝法。

DSCF7316.JPG

英國皇家紅茶 ICE

DSCF4270.JPG

今天的午餐ending在手工巧克力與餅乾,就是結束的太甜膩了,有點遺憾。

用完餐,真是對店長留下深刻的印象啦,在這麼近距離的地點,有這麼一家非常優的餐廳,忍不住想到店長遇到Angela時,會是怎樣的情形XD

--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111號

電話:06-236-5880

營業時間:12:00~14:30 18:0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