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01.JPG

DSCF4416.JPG

座位區有點凌亂,不過吧檯還不錯整齊。椅子滿舒服的,只是當服務生走過去的時候,我們也會跟著傾斜一下就是了,尤其椅子又很高

原本只是想找個在吧台又不會被人聽到談話的角落XD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服務生像是腳黏在地板上,聽到我們聊天內容還會插一兩句

雖然沒什麼秘密,不過很奇怪,好險他早早下班去

DSCF6790.JPG

不知不覺,燒烤已經變成一個下意識的地方了,真是非常危險啊~甜不辣軟軟嫩嫩外表翠翠,烤得真好吃

DSCF4408.JPG

起士雞丁串

起士和雞肉一起去焗烤!!!超級讚,而且不是那麼高級的起士,不那麼臭,好好吃(淚)

不過盤子好燙,不小心被燙了好幾下

DSCF4405.JPG

四季豆、青椒

今天最受歡迎的就是青椒摟,醬汁稍微甜甜的,灑上芝麻更香,青椒烤得剛剛好,夠熟不會苦,多汁又很甜,後來又續了一大份,對了,四季豆也不賴啦

那個不吃青椒的人也一直吃:D

DSCF4407.JPG

豬肉蔥卷 培根蔥卷

相較前兩道比較沒那麼驚豔,口味重、夠油膩,很適合下酒,而且豬肉蔥卷是用五花下去卷,有點不敢吃@@

DSCF4411.JPGDSCF4412.JPG

古早菜脯蛋

因為還有點餓,加點青椒順便也加了一道這個,開始趁熱吃也好感動,後來就好撐又覺得應該配飯才是-__-|||

DSCF4413.JPG

杯盤狼藉,阿姨聽到我們對青椒讚賞有加好像很開心,也是個愛青椒的人

 

半夜的民族路

--

今天晚上去吃飯時,在大學路跟長榮路的十字路口遇到小白,突然撞見還真的是嚇了一跳,變黑超多的

結果他抽到馬祖@@「馬的~我現在在最前線都能看到對岸!」真是三句不離髒話耶XD

打個了招呼,他說他要去買蛋捲冰淇淋~「幹~我超久沒吃到了!」  哈哈哈XDDDDDD

而且走回實驗室的時候josh打招呼叫得超級大聲,很多人都在看他

雖然我可以裝得不是在叫我 我也沒回應,可是還是覺得很囧

今天在對日期突然發現,台大考試那天是元宵節;D

 

地址:台南市前鋒路122號

電話:06 237 70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