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詞:李思儀 曲:盧靜妮

 
有首歌 緩緩在唱
有群人 靜靜守望
天再黑 依然透著點點亮光 我不會 不會害怕
有首歌 緩緩再唱
有群人 癡癡守望
傷再痛 世界依然寬廣 我不會 不會絕望
如果 如果 我知道妳在身旁 在身旁
 
那首歌 一直在唱 唱著得到失去和成長
也許有一天我忘了曾經
如果忘記 就輕輕地再唱
 
那首歌 一直在唱 唱著未來執著和堅強
也許有一 天我忘了夢想
如果忘記 妳就輕輕地再唱
那首歌 像妳在我身旁
 
繼續唱著 我會在妳身旁

 

--

那時候我問 這首歌,是不是只有曉明人聽了才會想哭?但是裡面沒有多少關於曉明的記憶

後來發現,這種聖歌的味道 其實也默默地跟著我們度過六年的歲月

那份熟悉感畢竟難以抹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