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67.JPG 

詩閔說我放個春假整個人好像開朗很多,只是放假真的讓我放鬆不少,起碼不會在電腦前十個小時總是皺著眉頭趕著東西,適當地讓自己休息,時間表不要訂得那麼緊湊,不僅是研究生該學到的東西,以後工作生活也是該這樣好好對待自己吧。

而每次遇到高類作業都是熬夜的日子,我已經做了無數個OP了,作業一的規格就是不齊

好吧碰碰運氣來先把hw2兜起來看看,居然有7.8 bits,當下和戰友馬上重燃烽火!!!!

 

之前我認為越長大越難交到朋友,應該不是的。唯一的原因只是,越長大,越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瞭解與被瞭解。畢竟以前只要瞭解一人的18年人生就可以,現在可是要去關心一下22年的時間呢。

燙染換個心情,設計師也分享了一些他的職場生涯,隨著年紀一點一點展開自己,可以跟更多的年齡層自在的聊天,很有進步成就感的感覺。

只是換了FB照片後,後知後覺發現,叔叔跟嬸嬸有我的FB欸,應該不會跟爸媽打小報告吧~?

 

犀利人妻最終回,木櫥滷味好吃欸,以後要上癮了!酒跟滷味真是很適合當宵夜啊,兩個好搭,雖然只有4度,不過是我一大步了,只是一瓶45好貴欸 常常吃宵夜該怎麼辦好啊

 

開心鬼上身真是好片!強力推薦!一定要看到結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