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蛋餅

當然不是我啦,不過小玉同學從調麵糊做餅皮開始變出一張蛋餅,也是很厲害滴,讓我崇拜的差點想娶她了哩!

 DSCF8888  

最簡單麵線打蛋

每次回家媽媽總會煮上這麼一碗,有一陣子,她很熱衷於將所有的東西拿來蓋飯,我們吃了好幾個禮拜的蛋麵線蓋飯

(我吃到都快翻臉了,真虧得老弟可以一直吃啊)

不過到了外地變成了最懷念,南部麵線跟中部麵線畢竟不一樣,而且只有媽媽才會幫我打很多的蛋

DSCF1716.JPG 

--

蔬菜燴飯

滿滿的蔬菜,只是太多菇類了,我吃了有點不適...菇類到底有什麼魔力啊...

DSCF1719.JPG 

--

豬肝湯

僅有老薑跟麻油的調味,波菜根豬肝很互補的兩樣菜色,加了波菜 豬肝不會吃起來粉粉的噁心 波菜的澀味也被老薑消去不少~

最重要的是補了血氣啊

DSCF1878.JPG  

--

謝榕伯母的春捲

DSCF6980.JPG

感謝謝榕的姪女特地送到實驗室給我們當宵夜吃:D吃到謝榕伯母的好手藝~

DSCF6979.JPG

打開便當盒舊聞到陣陣香味,有厚煎蛋耶

DSCF6981.JPG

最後一定要加上的花生粉

DSCF6978.JPG

炒麵我們分開吃,真懷念,是家裏才會有的炒麵耶

--

炒河粉

久久又回一次台中,還是家裡好。

吃不完的水果,只要坐在客廳等飯吃的日子真是太快樂了。

有魚有菜有肉的

早上六點起床一起去爬大坑的10號步道,爬到頂,發現哪兒也跟九華山一樣,有免費的素麵、鹹粥可以吃了,不過這幾天腸胃不太合作,昨天吃完夏慕尼就開始拉肚子,素麵梅吃幾口就給媽媽了。

下山沿途多了好多的攤販,蔥餅、油條...好香噢。

回家才九點多,認真念個paper,(這是第一次我paper帶回來有動到呢@@)

然後心滿意足的午覺時間

起床去接謝榕順便再訪了一下just tea:D

DSCF8058.JPG 

--

蛋炒飯 

只有醬油跟蛋 每次回家都要吃得平凡美味

P3111181  

--

炒麵 

終於炒麵也很有進步了,但就是少了一味的感覺

P3101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