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咪挺我憋了一個禮拜,現在已經養成時不時得出去放風一下

不然很容易悶壞 禮拜五meeting safe之後,馬上衝去台北啦

有驚無險地趕上晚餐時間

匆忙出門雖然簡便但是忘記了很多東西 第一餐想不到吃啥 就近選了韓庭洲

因為台北下著雨 我們並不急著逛,邊吃邊update近況,不知不覺也快九點摟

這幾天是吃宵夜吃得最盡興的了

DSCF8604.JPG DSCF8618.JPG DSCF8620.JPG

臺一 花生湯湯圓這個土豆仁湯煮的非常好喝,湯匙還沒碰到土豆土豆就先化掉了

芝麻湯圓...就是芝麻湯圓,下次想要喝酒釀口味~第二天吃完泰式料理後

這幾天食量好得不可思議,吃完晚餐又嗑了一個炸蛋蔥油餅、還有貴鬆鬆的913奶茶(天仁茗茶)

蔥油餅太好吃了!好久沒喝到很好喝的奶茶,因為茶葉很不錯啊 也是第一次喝這麼貴的奶茶在茶飲店~

第二天雨整天,原本的行程也泡湯啦 在家裡吃了兩顆蛋的九層塔蛋餅

DSCF8622.JPG DSCF8623.JPG DSCF8625.JPG

隔天的國軍英雄館也被我賴掉了XD又太晚睡了我,哈哈 本來想說待會要搭四小時的車,早餐多吃一點以免挨餓

結果後來走路走得好想吐 因為除了以上我還灌了一大杯奶茶

DSCF8627.JPG DSCF8628.JPG DSCF8629.JPG

DSCF8630.JPG DSCF8631.JPG DSCF8605.JPG

好加在四個小時半就回到台南了,一路上沒有塞車 睡醒肚子又餓XD乾脆順便在爭鮮解決午晚餐

車站這家的生食比較多耶,而且那個不是溫泉蛋,下面的壽司被擋住了,好吃啊~

蟹肉不是蟹肉依舊是火鍋料,紅色的蝦子是生的 口感很黏答答的、貝肉我覺得有些苦就是了

 

蘑菇的小熊真是可愛到不行~那三十幾點被我遺忘的點數都拿去買甜甜圈了,買得數量多到又馬上集滿一張

還可以再換一次免費午茶

 

晚上家教兩檔 家教爸爸給了我一大袋菱角...可是我沒有醬油膏而且菱角很難剝...希望他可以多撐幾天 應該不會很快壞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