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82576

蛙塘,比起前一天住的水筠間更鄉間、也更難找路~就像照片一樣,附近除了遠處的幾盞街燈,就只剩下月亮了,鄰居在幾百公尺外,跟阿嬤家有得拼說。

大學第一眼看到蛙塘,就想說,一定要去住一次,太中意了。不過價格還不是學生會考量的範圍就是,趁著有媽媽出錢,就大方給她訂下去了。

P7282522

嗯,也不能說古色古香,不過帶點民俗風味道,我不知道這樣的風格怎樣稱之XD

P7282566

這是我們住房的窗戶。

蛙塘有主屋跟旁屋,青蛙1、2在主屋,與主人同住,3、4在旁屋,自己一間。先介紹青蛙三號。主屋留待下篇,夜色下風景很不錯。

一進房間,雖然是水泥地板,但是上蠟後打掃得非常乾淨。

P7282524

臥房比想像中大多了,看起來很居家的床單,就像到朋友家借住一宿一樣,睡床特舒服,一夜好眠。

P7282534

房間擺了一組床頭音響,下方架子上,有CD可以播放,看到熟悉的放牛班的春天。不過音樂好慢,跟家人旅遊這樣的氛圍有點錯格。

P7282527 

青蛙3號原本就是設計給雙人使用的房間,可容納四人,不過就是沙發拉下變成沙發床。

老爸說,怎麼睡地板!? XD果然老人家。

P7282530

沙發床正對著梳妝台,從桌子椅子樣式,都好像阿嬤的嫁妝XD

P7282531

令人喜愛的原因之一,馬克杯、室內拖 這些小用品,不是隨用即丟的紙杯、紙拖鞋,使人特別愜意住宿

P7282532

牆壁是自己彩繪,用色大膽卻很協調

P7282528

手工創作也延伸至浴室。其實我最喜歡浴室部份,有特色又很乾淨!乾淨是重點

P7282580

牆壁上都是女主人作品噢

P7282529

忘了一提,衛生紙是舒倍柔,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給衛生指的民宿呢!一切就好像在家裡一樣

P7282582

管線外漏的淋浴設備,水量水壓冷熱都很正常,疲憊一天,這是我們最需要的

P7282583

可愛的石頭鑲嵌在牆裡,充當置物架,雖然裝飾的成份好像比較多

P7282585

手工皂,那皂檯是木製,很有趣,可以把手工皂黏在上面呢。手工皂好用,不乾不澀 

P7282586

洗浴用品、泡澡精油是Avalon 


青蛙3號我住得很滿意~不過可能得玩得詩情畫意一點,蛙塘是值得花上近一天的時間,來跟主人家慧聊聊天、悠哉度日的地方,如果太多行程,民宿只是個暫憩之地,可能蛙塘就不是那樣優先的選擇。

找個有空的日子,來這裡,沒有第四台的紛擾,鄉間住一晚,度個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