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82394

感謝我們到宜蘭三天都有好天氣,希望蘇拉沒有為宜蘭帶來太大的傷害。

P7272336 

第一次到宜蘭住民宿,久聞宜蘭好多的特色民宿,而且價格不貴,比起上次去阿里山的那種心情,真是好上太多了,看著網路的照片與價格,都很擔心是不是美化過度。

不過民宿在好鄉間的地方,連路名都不太好找的那種。第一天住在水筠間

P7272296 

在藍天白雲底下,好美的建築物。佔地廣大,經過絕對認得出來。

P7272283

check in與主人居住的地方在餐廳這裡,明亮的用餐環境,會有好心情。

P7272284 

也許可以考慮喝杯咖啡。

P7272338 

在餐廳外的免費腳踏車,都可以自由使用。這次可惜了沒有騎腳踏車,不過太陽這麼毒,還真是卻步。

P7272290

普普風四人房,水筠間是平房設計,每個房間都是一個獨棟,有自己的大門、衛浴,只差沒有樓層而已~

P7272342

夜間的民宿也很美

P7272285

P7272286

看起來雪白柔軟的床舖是一定要的,玩完一整天,回民宿躺在床上看電視,暢快~

P7272345

夜燈昏暗不刺眼,其實這樣就夠了。

P7272292

有個屬於自己的小露臺,早晨被媽媽吵醒後,泡杯奶茶坐在那裡看彩虹,這才是休假。

P7272289

寬大的浴室,高度恰好不會被農夫看到泡澡姿態啦。按摩浴缸旁邊的紅色小架子,真是幫忙很多,放乾衣服、換洗衣服等等,小貼心。

P7272351 P7272352 P7272353 

泡澡在變色浴缸裡,一整天的酸痛都被強力水柱按摩的舒舒爽爽。

P7272348 

用品一應俱全,梳子、牙刷基本的就不必講了,還有刮鬍膏、髮圈

沒照到的衣櫃,裡頭也提供許多衣架,生活機能佈置得很周善。

住宿篇介紹到此啦,在水筠間我們住得挺舒服的,免不了有些缺點,雖然按摩浴缸滿舒服的,但是蓮蓬頭的水量好小...真的太小了,而且冷熱不均,洗個澡滿頭大汗

另外就是冷氣不涼...總忍不住一直把溫度往下調,但是老闆娘特別交待,不能低於20度,不然會結冰QQ

好在宜蘭晚上還不至於太悶熱 還算有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