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82508 

再度拍攝煙火失敗,雖然失敗,但是很喜歡細碎火花像金幣一樣撒向空中的感覺。很美麗

真是回想那隻雞都有點失去理智的火大,不過這就是我的心得。也不想再做潤飾。

接著是收穫滿滿的羅東夜市啦(LLLLL)

P7282506

屋噢,停車場外的車隊接龍

P7282517

羅東夜市的人潮。講實在,其實沒有假日的花園可怕,但是需要排隊的密度實在太高了些。當然也有不用排隊的,不過是雷的機率頗大噢。 

義豐蔥油派

P7282514

超極好找,只要找 郵局前,大排長龍的那一家 就是他了。

P7272326

蔥油派名稱由來應該是因為他比蔥油餅厚吧

兩個煎鍋,一直煎一直煎,不用管後面有幾人,總之有人買就是~

P7282516 

熱呼呼的吃,三星蔥真是美味,100分!回程我們又排了一次,隔天來,又排一次,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嘛!

春捲冰淇淋

P7272327

可能我對春捲冰淇淋感受沒有那麼深,他的把噗比其他地方的滋味好一點、順滑一點,他的花生粉比其他的顆粒粗了點,香了點,不知道這些點是不是很容易,不過還不至於令我很驚豔啦,第二天快被我爸氣死了,吃完一整個覺得味道好像沒昨天那樣好,他居然叫老闆不要加香菜!>"<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P_20130810_173656

人潮滿滿,這家絕對是羅東夜市排隊第一名了吧!排隊隊伍可以綿延三條,佔據走道的一半以上

P_20130810_174950  

全自助式,點完餐自己去跟老闆講,餐點好了自己拿回座位,吃完了在自己送回去,哈哈 超級自助的。

羊肉片片得薄薄的,燙得剛好熟脆脆有嚼勁,來羅東夜市必訪!

廖記肉羹。羊肉湯

P7272328 

這好像是廖伯吧,最有名的阿灶伯,因為當天排隊實況太可怕,連照相都忘記照了,不過阿灶伯的羊肉湯真是100分,好好喝。

完全吃不出羊騷味,肉質又鮮嫩,整晚滿滿滿都是羊肉,一晚60的價錢好感心。那個開雞的店真的是該檢討到太平洋去!氣死我了。

魏姐 包心粉圓

P7272331 

凡點冰品,不可或缺的就是這碗,包心粉圓啦。

熱呼呼的粉圓,中間包的餡我吃不太出來,不過一顆好大可比湯圓,這樣一份吃完,連媽媽也說撐。(他喊撐,那就是大事了)

P7272329 

招牌綜合

那兩球雪霜跟包心粉圓一起吃,真的是挺特別的呢。不過好像是沒味道的白冰似的?

P7272330

其實我覺得這碗銀果白木耳才真的好吃耶,甜湯不膩,很好得滋味,難怪一碗可以貴上10塊

--

  地址 電話
義豐蔥油派 宜蘭縣羅東鎮民生路89號 03-955 3223
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094攤位 --
春捲冰淇淋 -- --
廖記肉羹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213號 --
魏姐包心粉圓 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95號 03-956 6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