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82536
 

晚上沒有第四台,無聊又待不住,只能到外頭散步

蛙塘的主屋,我看了滿驚喜啦XD很悠哉的調調 晚上、白天各自有不一樣的風景

P7282542

殺了好多底片,這主屋真是怎麼拍 怎麼美。

P7282548 

走進主屋,裡頭有間小小起居室,看電視、看書

P7282551

P7282549

首先發現的是,好多書 這不是媽媽一直想打造的空間嗎?看看我家三樓走廊那書櫃...唉

P7282550

開放式廚房外是個長桌子,應該就是早餐桌了

P7282553

怕打擾到別人休息,所以晚上沒上去拍照,最後我們到外頭散步,被野狗嚇得差點回不了房間,晚上還是乖乖待在民宿就好= =

P7292599 

白天的主屋果然明亮很多,畢竟大大地落地窗到二樓呀,白天才發現,原來擺著拖鞋~

 

吃完早餐後,讓出餐桌,爬上二樓看看。

P7292606 

俯瞰我們方才吃早餐的長餐桌,換下一組客人吃了~似乎是在等我們用餐完畢

P7292607

這片透明窗是一路延伸到屋頂的,坐在二樓這裡閱讀,也有好視野,而且可以看見家慧在廚房裡忙進忙出,家慧手藝真好XD

P7292603 

二樓的悠哉和室,外頭田野風光,翠綠的蘭陽平原

P7292609

我想,這打字機好像還可以用,因為我和康小弟在那裡按了好久,每個按鍵都很順,不卡,打到底,再推回來,叮的一聲,玩得很開心

P7292616

呼~只是想秀一下,我的XZ-1的微距也是滿厲害滴!打字機上的文字本來就是反的,可是我疑惑了很久

P7292612

二樓藏書好多,約有五六百本吧 主人夫婦顯然是愛書人,主屋中處處可見自成一小方天地的書架,滿滿都是書~

P7292610 

連上樓梯經過之地,也安置了書櫃,想來上樓順手拿一本,就在和式席地而坐

P7292604 

除了藏書,也參置一些藝術擺設

P7292614 

擺滿顏料的桌子,看起來像是仍有創作中,我們走進了設計師的工作室。 

P7292613

二樓的工作室外頭有個超~大的露台,簡直就是個小屋頂了,哈哈 我想到的是可以烤肉

P7292617

下樓,行程還等著我們,要走摟!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