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093088 

長榮路上新開的餐廳,注意它許久。

P8093036  

P8093048 

跟朋友好好吃頓飯,是很重要的。

P8093046

P8093040

餐廳外面的燈光很適合拍照,怎麼拍都有fu

P8093042

P8093105

P8093104

P8093099

義大利運來的烤箱,有沒有使用中呢?

P8093094

上樓梯,餐廳裡很多使用燈光造影的設計裝飾

P8093096 

一樓座位,比較接近,會聽到隔壁桌的談話吧

P8093095

二樓顯得相對寬敞許多,與鄰桌的距離較剛好。

P8093052 P8093064 P8093061

營造了一個異國家庭的感覺

P8093051

先擺上餐具與菜單。 

P8093062 

還有自製無糖豆漿,豆漿很香很濃,不過加點兒糖比較能喝XD

P8093068 

無二菇雞雞鍋

P8093069

好大一碗的火鍋料...也有許多少見的蔬菜

P8093070 

就是裡頭這兩朵大香菇吧,香菇好吃耶,好入味

P8093066 

這是凡點套餐(除了火鍋)都會有的沙拉與湯,看到熟悉的容器沒XDCinCin好事餐廳就是小湯匙搬過來啦!

P8093067

調了麻油與和風醋,好味。

P8093072

今日小菜 五香米血

P8093075 

炸啥米隴有咖哩飯

好大一盤炸物,其中炸魚尤其好吃

P8093074

咖哩醬不像法式那樣辣,也沒有日式那麼甜,是個挺中和溫潤的味道。

P8093073 

P8093077

袋烤鱸魚破布子

是烤的,本來以為是蒸的,味道差不多嘛。旁邊的綠辣椒吃了好久才發現,一直以為是青椒。

P8093086 

巴黎香謝

喝起來是酸酸果茶的口感

P8093087 

伯爵奶茶

好喝 

P8093083 

這個...我忘記了XD小玉出來解答!

P8130007

火鍋顯然嚇到了第一次來吃的人@@來這裡火鍋是划算的選擇

P8130028

用柔焦模式玩得不亦樂乎我們XD最後飲料居然只有這張乾杯照...

主角是奶茶與抹茶歐蕾,奶茶推!歐蕾有點甜,可以交代店家做半糖 

--

等菜同時,拍拍周遭燈景

P8093084 

P8093079 P8093082

 

菜單

有作調整,但是熟悉感是有的

P8093063  

P8093054 

P8093055

P8093056

P8093057

P8093058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23號

電話:06-275 61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食物就要好好享受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uyi
  • 啊就水果茶啊XDD
    雖然我也想了一下是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