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82440 

第一餐的海產就罷了,大概就是那樣那樣,普普通通,便宜但是口味可接受。

而這家...我只能說,傻眼,很少有店會讓我吃到心情不好,這家看起來很有名、很多電視台採訪的甕窯雞,怎麼會端出一隻連雞腿都很柴的雞給我= =?

回家查了下網路,一律好評,是我們運氣不好,真的吃到雞王噢?

P7282438 

這樣兩菜一雞四碗飯...890。還多算我們50塊,想到就每送,電腦化居然也能算錯= =

溫泉白飯聽起來好像很厲害,不過煮得比家裡還難吃,沒有粒粒分明不說,還黏一團、很乾,一碗要10元,從頭到尾好吃的只有那盤地瓜葉。烤雞的肉質不嫩是一回事,但是連雞身上多餘的脂肪都沒有逼出,皮就只有厚厚一層的黃脂肪、要脆不脆,真的覺得這六百塊花得冤枉,大老遠來吃這隻砸招牌的雞,假日人多,也不該是這樣的態度。雖然這樣好像不太道德,反正他行銷做那麼大,也不差我給他這個粗體,難吃、黑店。那些拼命報導的媒體到底是怎樣= =?

大熱天的好不容易有午餐,還要來這裡被荼毒。

礁溪路七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