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300611

港式月餅一向不是我的愛,倒是中秋節禮品會出現的綠豆椪、芋頭酥(有麻糬)、鳳凰酥比較喜愛。

畢竟港式裡頭的棗泥實在甜膩過頭了。

P9300612

香噴噴的芋頭酥,買來的晚上就跟康智揚吃掉一顆,中間的麻糬真是軟Q的好好吃。

有趣的是隔天早上老媽趁我睡覺,一直問我芋頭是不是我買的,因為她一直鬼打牆地問,問到我起床氣都來了,凶狠回答:你可以吃!不過不要吃光!還有現在才七點,我要睡覺!

後來中午媽媽跟我說,她拿我的芋頭酥去拜土地老公公,打開發現裡頭少一顆- -|||,只好跟土地老公公說,是康淑雰偷吃掉了,請別見怪...

明明就康小弟也是共犯= =

P9300613 

蛋黃與芋頭的酥皮層層迭繞,真的就像朵紫色玫瑰一樣。

P9300614

芋頭綿密,不過有些甜啦~不全然是芋頭的自然甜味(不加糖光是芋頭,應該整個糕點氣味會變得很清淡吧@@)

總之這東西太可怕了,一個下午我可以吃掉3、4顆...熱量都要破表了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22之6號
電話:04-2708-22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