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280575

好久沒吃燒肉吃到飽,無限懷念。

今年是個颱風相伴的中秋節 不過還是lucky地看到月亮了,我跟康小弟抱怨台中風怎麼這麼大,我跟小玉都要走不動了,康小弟說:我在中央騎腳踏車還會被風吹到跌倒...害我笑到快喘不過氣XD

雀屏中選的是烤狀猿。

P9280571

甘蔗海鮮鍋

確實加了甘蔗煮鍋,不過還吃不太出來,油膩的燒肉,有這鍋清淡的解膩,不過吃飽後打嗝都是甘蔗味XD

P9280572

雞腿肉

肉品除了牛肉大多都是有醃製的,醃製得鹹淡恰好,辣得也提味,就是雞腿肉不到肉嫩鮮美的程度,不過該有的彈性還是有啦

P9280573

海鮮

當然不只點這些而已啦,其他還有魴魚、蛤蜊blabla,白蝦好吃(蝦子很少雷吧),鯖魚說是挪威來的,的確油脂豐富又油又鮮美,烤得酥脆酥脆地好爽,就是每份都那麼小小一片啊,吃起來不划算又不過癮。

另外大推章魚、花枝,又彈又鮮美,可惜我已經吃到忘記照相了XD

P9280574 

牛小排

火實在太旺,好好地牛小排都被我們烤熟透也焦啦,吃不到鮮嫩的牛小排

--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寫食記勒,因為照片實在少到我心虛,而且老實說,以吃到飽而言,這家很不給力。

一份肉大概就只有一盤旋轉壽司的份量,你可以想像我看到鯖魚一份兩塊,魚烤好後都是二十分鐘啦,下一次點單應該又是半小時後,而且我們點了不少熟食XD(熟食不必要,多點一些章魚花枝甜點這些經典才是真的),雖然吃很撐,就是不給力、不夠爽,瞧瞧那雞腿肉,一盤就那3塊...很令人尷尬耶。

決定要寫,是因為沒有拍照到的布朗尼烤起來太優啦,這家服務其實還不錯,我們在吃到尾聲,還願意理我們、幫我們加炭火,就甘心。所以...最後火也很旺地把每一塊麻糬都燒焦了,不過用來快烤布朗尼,倒是恰恰好,烤得皮酥內熱的布朗尼,so great! 不過...一份一塊、10元大小的布朗尼...是欺負第一次來的人客嗎!想加點又過了最後加點時間,只能對布朗尼扼腕。

500元燒肉這樣的肉質可以再進步一點,然後...一份的份量可以大點,也讓我們省些盤子吃得盡興些嘛~遲來的中秋節快樂!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317號
電話:04-2298-933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