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70626

每個禮拜都要有一天小日子,在哪裡都可以,少人打擾,或是安靜的一頓飯,然後一本好書,以及發呆的自己。

PA070630

眼鏡壞了,去探望灰力跟Q比,被剃毛了,有點憂鬱XD現在灰力變得愛撒嬌,會爬到人腿上賴著

PA070641

Q比...生產完養得很不錯耶...好胖噢...

晚上的家聚 很幸運地我總是遇上一群會念舊的人們,感謝他們總是會記得找我,即使我這樣被動又懶惰。:)

PA070648

東坡烤飯

東坡肉很有彈性,不要限制他為東坡肉的話 倒是吃得很爽的一道,肉多好吃。 

PA070649

鰻魚烤飯

PA070651

紫米特餐 烤魚

PA070652

香戀豬排

因為是養身館,不管雞肉豬肉都不會有炸的,豬排厚切又兩塊~份量十足耶

PA070653

匈牙利雞排

等到大家都用完餐才上桌,等到好餓噢,不過雞腿排又大有好吃,原諒他~而且我偷吃了好多塊東坡肉XD

醬汁不賴!

另外,既然此店叫做紫米玫瑰,當然沒有白米飯,全部都是紫米與五穀米。

PA070654

玫瑰花果茶/甜點

無糖玫瑰...第一次喝玫瑰茶的詭異感又回來了,甜點是黑木耳打泥(吃起來就像嫩仙草一樣) 上頭有山粉圓,養生。

--

與這些同家男生們聊天有趣的,未語先笑形容大鼻子還太含蓄哩,還沒講之前就笑得很賤,阿 好懷念的家聚呀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豐路179號
電話:06-235-88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