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11029

PC011028 

PC011034 

在駁二很接近西子灣站的地方,從鹽埕埔下車,還走了一小段,看到外頭一片的稻米...蓬萊倉庫旁邊還真的種了蓬萊米...XD

PC011148

PC011037

入口處

展件從掰掰台北開始~

PC011038

離開了台北,抵抗不了南部的太陽啦!

PC011043

工人漁婦。博二排排站的工人漁婦,以傳統社會勞動為主題,其質樸不分歐美台灣的勞動精神,不知道LEGO大師的解獨有沒有切和原著哩 

很多作品都擁有強烈色彩,尤其黃藍紅這三個元素,許多的人像情感作品,藝術家投射了自己的內心在其上。

PC011045

Creacked。每個早晨的感受嗎?

PC011046

Yellow。我看了總有一種掏心掏肺的感覺,生活難為啊

PC011047

Building Ref。白天的我們失真了一部分,夜晚又拼回去,益發堅強的我們,是不是這樣所以做出了換衣的動作?

PC011051

Mask。每個文化中都不乏有面具,甚至我們、很多人,也每天戴著面具。

PC011052

Self。哈哈,你內心最想成為的那個自己,衝破所有限制出來的那一刻,想必很爽!夢想成真!

PC011054

My Boy。素人故事啟發,痛失所愛。

PC011059

Crowd。靈感來自紐約街頭,真的是crowded,看出彩色部份的圖案了嘛?

PC011061

Disintergration。乘風破浪~中文解說真的很切題,過後請繼續堅強走下去~不過我對intergrated這個字也挺沒好感的 哈。

PC011062

PC011063

PC011065

Blue/Yellow/Red FaceMask。facemask老讓我想到facebook,越普及化的平台越難說出心底話。

PC011064

有趣的是睫毛的呈現使得這副作品可愛許多

PC011068  

untitled。一定曾有過這種哀號的心情,一試再試、努力再努力,卻回到了原點。

不過與其不喜歡這樣人生,不如覺得原點也沒什麼不好吧!(不過每次跟教授對決完我還無法這麼看得開就是XD)

PC011069

Womb。一定有那個讓你永遠有安全感的小空間吧,譬如房間裡的衣櫥。

PC011073

Solar System。

PC011075

Peace Symbol。和平,就是把世界上所有的顏色聚集,by回收的樂高積木。

PC011077

Pawn and Queen。

PC011082

The Box。打開盒子,會從此就改變了嗎?

PC011084

Cello。喝!哪把是真的咧,雖然不難分辨,可是還是很厲害,當然他有琴弦...可是共鳴箱應該還不夠吧XD

PC011087

T-Rex。小朋友簡直就直接趴到玻璃上了,難怪暴龍旁邊的工作人員特多XD...真是一群小惡魔。

PC011091

Tiger giraffe。

PC011093

The Sun。靈感來自台北,哈 是台灣的夏天一直很熱情

 

以畫框表現的2D方式,我最喜歡這個展區,看立體的作品總有種「失真」、「畫素不夠的感覺」XD 相較之下,2D令人一眼驚豔,有張力許多。

PC011095

Frustration。不對勁,有一部分留在家裡了。

PC011097

Red Portrait。這裡把人的渴望描寫透徹,很像有時候的我

PC011100

untitled(Midnight Blue)。

PC011103

Courtney。

PC011106

untitled(Speckled)。以不過度呈現的方式留住女子的模樣,這是Nantha心中的繆斯。

 

以下三幅分別就是三個著名美國樂手,為了2011美國展特作。

PC011108

PC011109

PC011110

 

PC011116

untitled / Hand。 

PC011117

Crow

PC011118

Woman

PC011120

Girl

PC011121

以上幾件作品,是與電影合作而來,相片中的藍衣女孩,就是範本

PC011124

Knot

PC011126

Computer

PC011129

PC011132

PC011135

PC011137

PC011138

PC011139

PC011142

PC011144

旺旺好囧的出現= = 

 

積木展外,也有一些開放的互動空間。

PC011145

到此一遊,不過可能無法永久留下啦

PC011089

裡頭有樂高教室~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