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80.JPG

久違的家聚~

DSCF6668.JPG 

麵包

無限量供應

DSCF6669.JPG 

濃湯

無限量供應

DSCF6671.JPG 

番茄香辣雞肉筆尖麵

DSCF6672.JPG 

翡翠青醬雞肉寬扁麵

滋味不錯,寬扁麵跟醬汁調和得很均勻

DSCF6675.JPG 

法式煎丁骨豬排

據說丁骨這個部位,丁字骨頭兩邊的肉質是不一樣的...我也只是聽說XD

DSCF6676.JPG 

米蘭煎烤豬排

有點小弱喔,火腿是早餐店的火腿耶

DSCF6677.JPG 

義式香料燒烤雞腿

雞腿沒有特別點,是可以想像的味道~

DSCF6679.JPG 

晶鑽水果冰茶

DSCF6680.JPG 

伯爵奶茶

一杯伯爵紅茶端上桌,牛奶自己加

DSCF6678.JPG

甜點 奶酪

普通普通,不過巧克力醬可以畫得漂亮一點嘛!

--

整體來說,不錯。平實的價格,不過服務生有點強勢欸= =||| 這樣好嘛!!??

--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431號

電話:06-238 7771


顯示詳細地圖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