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12.JPG

在台南,雖然銅板美食很多,不過我還是很愛蒐集這類的輕食餐點,像是歐貝拉、多那支、葡吉、柏林麵包都是想不到吃啥喜歡光顧囤貨的店。

DSC00613.JPG 

在法式烘焙上很有一套,吃過他們的法國麵包,的確天然清淡無負擔

DSCF8160.JPG DSCF8162.JPG 

奶油火腿

麵包的厚實Q彈就是老闆的功力了,麵包基本底都很不錯,餡料新鮮,麵包絕對好吃。

--

在台南也生活了七年(令人驚訝的數字),離開後反而開始思索台南生活態度這件事,那裡的人不很忙,總是悠哉,也不太管交通號誌,沒人趕著上班上課,所以很少堵車,你總是能在隨便的時間點,時速20公里慢慢騎過每條大街小巷。

每間店,麵包店、麵店都有自己的故事,老闆自己研磨出來的獨特秘方,特製工法,只要你願意跟老闆聊聊天,每間店都有他獨特的歷史與成長史,不管它年輕與否。

即使七年這麼長的時間,仍然覺得認識他不夠。這是我變化最多的一個城市,私心希望他永遠別變,就這樣古老悠哉、卻又慢慢與現代磨合出屬於自己的味道。

--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288號

電話:06-237 0859


顯示詳細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