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0862.JPG

好久不見台北。早起就是為了趕上早午餐的時間哪,等謝榕的時候店員問我要不要先入座,因為後面還有人在等位謝B也不知道還要多久才到,很不好意思的婉拒。店員人很好的說沒關係假日他們都有抓time margin。嗚...還沒吃就覺得是一家好店,因為外面太陽爆炸熱,能吹冷氣真是太好太感心了。

R0000855.JPG 

先上桌的附餐飲料,一的套餐有兩杯是不是太多?紅茶與牛奶

喝慣茶葉泡的紅茶,對茶包完全無法忍受...那冷掉後的澀酸不是蓋的

 R0000857.JPG 

炒蛋系列 總匯起士嫩蛋

比較驚訝的是,這家是少數早午餐沒有賣歐姆蛋系列,但是好吃程度足以補足這點。盤子中每一陀都很好吃。蘑菇與菠菜一起炒過,淋上鹹起士醬,好好吃~

地瓜的顏色有注意到很鮮黃嗎?很甜,裡面還有融化的奶油楓糖,簡直最佳飯後甜點。

蔬菜沙拉沒有生菜(先大加分),份量不少的花椰菜,蕃茄也花了些心思,作成梅釀蕃茄,好食。

R0000858.JPG 

看到地瓜裡的奶油了沒

R0000859.JPG

這盤除了炒蛋最推菠菜蘑菇起士醬

R0000860.JPG

選用有機蛋

R0000861.JPG

紫心甜薯牧場酪餅

內餡是紫心地瓜。中間分別是塔塔醬、蕃茄丁、酪梨醬,吃法就是三種醬與下面的生菜拌在一起,加在酪餅上一起吃。

很...健康的一道,酪梨跟蕃茄實在都不是我的喜好。份量不少,這大約是兩張餅皮的份量吧!

R0000863.JPG  

價格中等,份量大,食物好吃,好店一家。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電話:02-2778 999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