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0993.JPG 

前一晚看美食節目,覺得非常有興趣哇。五點半開業,5點20一到,外頭已經幾組客人候位。台南的美食有個特別之處,想吃巷仔內美食早點到就行了,排也不會排太久,通常大排長龍的都是觀光客伴手禮啦哈哈。

R0000994.JPG 

通往洗手間都是這樣的水流通道,沿途都是酒瓶,水流裡真的有小魚...不過他們不怕小酌茫茫的客人一腳踩進水裡嗎

R0000995.JPG

無紙本菜單,所以大家都站起來看黑板,關於點餐,這家店規矩頗多,客人滿座後(位置也不多啦),服務生才會從第一桌順序點過來,所以坐最裡面的我們...等了非常久,落座後大概15分鐘,才有人來點餐(看著別人都上菜了自己早到卻還沒點餐真是有點不爽)

點餐過程中,服務生會一道一道介紹下來,詢問要不要點,其實這個方式還滿容易一直點頭說好,很容易點太多XD 還有個規矩,這家店不給加點喔。

R0000996.JPG 

毛豆

招待毛豆冷藏過頭,不太鮮甜

R0000997.JPG 

桌腳是菸酒公賣局的黃色塑膠籃,看起來撐得非常牢固。

R0000999.JPG

橙汁手羽先

炸雞翅美味推!

R0001000.JPG 

下面的容器是米做的,可食。

R0001001.JPG R0001003.JPG 

干貝畿煮物 $190

本來以為是干貝煮,原來是炸物。當初聽到一顆干貝$190以為是手掌大的生食級干貝呀,沒想到干貝真身...就是一般大小(囧),嫩度甜度都普通。這道厲害的是跟干貝一起下去炸的其他餡料,以荸薺為主,跟醬煮汁非常搭,有勾芡口感。

R0001004.JPG 

日式煎餃

不推,下面就算有冰花也被放到軟掉了啦!端上桌一看到皮不脆的煎餃,忍不住想,那服務生當初推薦個什麼勁啊,不如吃一份85的小六煎餃。

R0001008.JPG 

廣島燒

是為了怕澱粉不夠吃不飽而點,就是一般的廣島燒味道,也不會過鹹。

R0001009.JPG 

馬鈴薯燉肉

比較神奇的是,燉肉是一大塊的肥瘦肉,這一盤很入味。

原來點的是海鮮丼,不過...海鮮丼後來被告知沒有了...我們是第一輪客人吧?還點不到呢,前面的客人是點了幾份呀,未免也太限量。

R0001010.JPG 

麻糬香蕉派

好好吃喔,淋上巧克力醬簡直最佳甜點收尾,真想再外帶一份啊。小小美中不足的是,有些微的油耗味。

--

吃完整體感想,是滋味不錯,炸物表現滿分,其他的印象比較普通,其實他是新竹價只是沒有服務費,所以覺得這一餐的價格不至於太驚人,但是兩人想要吃得飽,也要一張藍色小朋友摟。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坎街45巷3號

電話:06-229 44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