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1292.JPG 

看完gone girl後一直處於震驚的情緒,都已經被雷過了還可以被驚嚇到的電影,應該算很厲害了吧!

看完電影也九點半了,世博裡面已經沒得吃。提到正麥熱炒餐廳,原來他是慈雲路跟光復路交叉口,我以為是義大利餐廳的那家。

R0001276.JPG

熱炒高麗菜

不期不待結果來了一盤好好吃的高麗菜,綠色的菜梗是芹菜(我本來以為是菠菜梗),紅色是枸杞,不是常見的辣椒,整盤清爽好吃。

R0001279.JPG 

正麥德國香腸

一吃真的有驚豔呢,好吃啦。

R0001280.JPG 

酥炸洋蔥圈

失望了,好歹來個跟Friday一樣 真正洋蔥去炸的洋蔥圈好唄...這個鹹酥雞就有賣了呀

R0001281.JPG 

羅勒青醬大麥薄片

看菜單介紹這種薄餅是啤酒酵母薄餅,吃起來像是披薩又像烤餅的東西,頗有嚼勁,上頭主要就有橄欖油跟羅勒,非常鹹香好吃 青醬控無法抗拒啊

R0001282.JPG 

四季肥腸

四季豆跟肥腸頗搭,只是四季豆也是油炸 難免有點油,不過無損炸肥腸魅力

R0001283.JPG 

雪花陶板牛肉燒

推!一吃馬上點了白飯,不過白飯賣光了,所以我們退而求其次點炒飯。

陶板燒得非常入味,雪花牛軟嫩,再推一次。

R0001284.JPG 

招牌辣味百頁豆腐

R0001285.JPG 

挪威鮭魚炒飯

啤酒餐廳的炒飯也特地用冷飯炒也太專業,這盤鮭魚炒飯好滿意,味道算清爽,配菜單吃都好吃。

R0001286.JPG 

泰味軟絲

軟絲很鮮,令人驚訝的餐廳,食材新鮮也處理得很好,調味也很到位。不過泰味對我來說太辣了。

R0001287.JPG 

招財黃金蝦

上面的炸衣有加鹹蛋下去炸,不過我都把殼剝掉了 哈。

--

意外很滿意的餐廳,東西好吃氣氛不錯,價格沒有太離譜,除了洋蔥圈每一道都好吃。附上菜單

菜單在這裡

--

地址:新竹市慈雲路8號

電話:03-666 857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