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1362.JPG

台中牛排館旗下的高級把費品牌,說高級不如說這次是看上CP值,假日價格800+10%,然後參考食記的照片看起來也挺不錯的。比起日月千禧、sogo的漢來海港、hotel one的把費算是便宜很多。

R0001363.JPG

有專屬停車場,還滿大的。

R0001296.JPG 

裝潢的煙火,裡頭的四面鏡子讓空間看起來更大,每桌都有個小夜燈,不過我媽嫌燈太暗,就去搖晃那個燈柱,結果燈泡的環掉下來...以上爸爸轉播。

其實我不太會寫把費的食記,食物多、但是無法一一品嘗,而且要帶著相機到處跑,覺得寫把費實在是苦手。這次很努力照了還是遺漏很多,重點起碼有表達出來。

鐵板區

煙燻(2).jpg 

什錦冷肉盤、帶骨香腸肉

每樣食材都滿見用心的,(食安問題先拋腦後了唄...)帶骨香腸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哇。

煙燻.JPG 

好多起士可以挑選來搭配煙燻肉品。旁邊的起士櫃簡直跟超市沒兩樣。

鐵板(2).jpg 

冰島圓鱈、美國prime肋眼、燒烤火腿

燒烤排類吃到飽,假日才有的肋眼,平時是菲力,覺得肋眼還好,有點老。鱈魚也ok,其實裡頭最好吃的應該是羊小排,在鐵板上吱吱作響,烤得焦香。

還有烤蒜頭必吃,第一次看到完全不剝,直接烤得入味的蒜頭。

鐵板.JPG 

羊排魚排都好吃,但是今天為啥我連德國豬腳的影子都沒看到?該不會是沒出吧扼腕。

日式料理區

日式-炸物.jpg

炸蝦、炸地瓜/青椒、炸牛蒡/可樂餅/雞翅

多是現炸的,尤其炸蝦實在好吃,蝦肉又透明又鮮甜,材料用得很不錯呢。

日式-烤物.jpg

烤筍、照燒雞肉、鱈魚下巴

烤物還有很多,像是常見的杏鮑菇、雞腿肉都不缺。

日式-烤物 (2).JPG

鱈魚下巴實在不錯吃。

日式炸串跟烤串,翻盤率滿高的,一上盤子常常很快就被拿光,尤其是炸蝦,整個品質維持的相當不錯啊,這次體驗沒吃到冷掉的炸烤串。

日式-冷盤(2).jpg

另一頭的日式就有漬物跟冷盤、壽司了。琳瑯滿目。

日式-冷盤.jpg

清蒸海蟹、熟白蝦/扇貝、冰卷、紹興醉雞

海蟹蒸過後冰鎮,滋味還好不甚甜,雖然有蟹黃但是看顏色感覺很像蕃薯...蝦子倒是不錯,冰卷很鮮有甜該推一個。其他冷盤還有一道是生章魚。

另外有一類因為我不吃所以完全忘了拍,生魚片。看鮭魚頗肥,厲害的應該是天使紅蝦,康媽就吃了六七隻之多,聽說相當鮮甜。

日式-壽司 (2).jpg

散壽司、加州卷、辣泡菜黃瓜卷、炙燒牛肉壽司、炙燒季節魚壽司、天蝦

日式-壽司 (3).JPG 

炙燒壽司雖然只有兩種,但是好好吃 狂吃吃到爽。炙燒鮭魚太划算,狂吃了十來個XDD整個意猶未盡啊。

日式-壽司 (4).JPG

炙燒牛肉還ok,厚蛋燒有點不是想像中口味,吃起來像蛋糕,櫻花漬蓮藕酸酸的開胃。

中式熱燒區

中式-牛肉湯.jpg 

牛肉湯表現真不錯,雖然牛肉是冰的但是還是很鮮美,持續沸騰滾滾的熱湯真的有耗成本,這碗居然是在台中喝過最好喝的牛肉湯。

中式-盤菜 (2).JPG 中式-盤菜.jpg

蒜蓉旭蟹、泡椒炒魚乾、燴湯浸食蔬、臘味炒飯

這邊都是熱炒區,波菜有酒味(吃了第二次終於確定),蒜蟹很好吃贏過冷冷的清蒸海蟹。

窯烤區

西式-披薩.jpg 

瑪格麗特、杏仁香蕉巧克力

披薩口味隨時更新,不過搶手口味像是龍蝦沙拉常常被拿光,今天每次徘徊過去都只看到兩個披薩口味,總有些個是空空的,倒是瑪格麗特always在,看來是口味太普通大家不捧場嗎

西式-盤菜(2).jpg

西式-盤菜(3).jpg

西式-盤菜.jpg

義大利麵、印度咖哩牛肉、義式香料時蔬、??淡菜(?)、佛羅倫斯炸鮮魚

熱食用料頗不錯,滋味好、熱度鮮度都很夠。 

沙拉水果飲料冰品區 

西式-開胃菜.jpg 

凱撒沙拉、法式鵝肝慕斯、巴里島風味干貝盅 

光是凱撒沙拉的起士便氣勢驚人,一整顆帕馬森就豪邁的放在那裡...應該很久才會換一顆吧。干貝調味得滿酸的,鵝肝下頭是水煮蛋,油脂不甚豐富。 

西式-開胃菜 (2).JPG 

雖然精緻小巧,不過沒有入口即化的滑潤口感。

沙拉 (2).JPG 

生菜沙拉 

種類非常多,擺放得很整齊 

沙拉.JPG 

除了生菜,可以作成沙拉的水果穀粒 一應俱全。

甜點 (2).JPG 

蛋糕櫃的甜點多,但是軟糖也太多了吧。

甜點 (3).JPG 

光是冰淇淋就有兩個品牌,哈跟大斯一定要,還有naive。右上就是像從超市搬過來的起士櫃。

甜點.jpg

因為萬聖節或是南瓜的季節呢?南瓜口味的甜點就有五六樣啦。

飲料.jpg 

冰飲熱飲都很齊全,熱飲包括沖泡茶類、咖啡豆漿可可奶茶都有。

--

覺著寫著寫著遺漏的還是很多,例如現點現煮的海鮮鍋湯區、種類多多的沙西米、多樣的飯後水果、青島啤酒喝到飽、還有燒餅夾控肉、手捲...燒賣區。很多沒照到更多沒吃到,可以再來回訪一次吃遍整間的餐廳,吃得心滿意足,推。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485號

電話:04-2422 35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