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68.JPG

七人出行的陣仗很大吧,其實多人旅行很不容易,不過我們還真的成就達成。

DSC_0576.JPG

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搭著OTS的接駁車去租車,沖繩僅此一家租車行,所以也別無選擇啦。車況都很新也都配有導航,MAP CODE或是電話查詢地圖都相當方便,而且也有中文語音導覽,島上的標誌大多都是漢字與英文,滿好上手的一個旅遊地點。

DSC_0618 

所以在路上發現開在路上一台台車子都像是複製貼上一樣,長得超級像。因為大家都租OST,租車的好處就是可以載著行李趴趴走,不必入境首先就要放行李,才能出來逛出來吃飯。是說沖繩的大眾交通就那麼一條線,沒有租車的話很難行動。

這次五天四夜旅行規劃了三晚住OCEAN FRONT,最後一挽住Hilton okinawa hotel。

DSC_0663.JPG

看到OCEAN FRONT外觀了,舊舊的而且沒有電梯,所以要扛著行李爬五樓~在一樓都有停車格,不用為車位煩惱,唯一麻煩的就是這邊滿多單行道,所以回家總要繞幾個彎才會到。但是地點很好,旁邊就是海邊與步道。

DSC_0669.JPG

緊鄰一條街的堤防步道,早晨黃昏都有人在散步或是跑步,尤其國外媽媽來旅遊,還會推著嬰兒車慢跑。很悠哉的環境。

DSC_0624

一進ocean front整個精神都振奮了,有舒服的沙發,經過一個長餐桌就是中島式廚房,空間超大,可以在餐桌上討論行程,一回到民宿就卸下七人的行李箱,也不顯得擁擠。

DSC_0626

中島式廚房的鍋碗瓢盆,烤箱火爐微波爐一應俱全。每晚結束行程我們都去AEON或是3A mart,搬一大堆貨,苦瓜、牛肉、雞蛋、麵包飲料,AEON算是貨色滿齊全的超市,各式麵包乳酪果醬飲料都有,每天都為我們的宵夜早餐提供了豐富的食材。由阿猩師開火,早餐宵夜都有好吃的。

DSC_0628 

女生的三人房是加床房,因為我睡的那一張床整個就是躺椅啊,有點搖晃但還算舒適,每天都是躺下三秒晚安閉眼XD

DSC_0644.JPG 

客廳還有一大片窗戶,直接面海可觀看落日與晨景,一晚不到一千元,推薦多人或是家庭住宿,相當划算。

2

某一天宵夜的,煎山豬肉,櫃子裡頭除了廚具齊全,也有足夠七人份的餐具碗筷,只要使用完清理乾淨就好了。

3

早餐。每天我們幾乎都可以消耗掉一條土司。

1

大餐桌非常實用,一進民宿包包行李馬上亂丟到沙發,東西可以集中到餐桌上再做整理,省得空間狹隘。討論行程也有效率多了。   

DSC_0630.JPG

AEON採買->吃宵夜->討論明天行程,之後就是沾床晚安三秒了。沖繩晚安。

--  

最後一晚住在希爾頓飯店,在國際通逛完又到AEON採買,回到飯店也快十二點了,飯店設施完全沒享受到哇。

DSC_1644.JPG

寧靜的大廳只有我們在check in,畢竟也晚上十一點半了。   

DSC_1643.JPG

沖繩的希爾頓走,桌椅都是藤編的。

DSC_1658.JPG

DSC_1654.JPG 

比起民宿,大飯店有人搬行李啊!真是輕鬆兩手空空的check in。

5

飯店有三人房,三人旅行就不怕為訂房而尷尬啦。

4

浴室該有的都有,乾濕分離之外,也有浴缸。

不過希爾頓就只是比較精緻的商務旅館吧,房間可以看得出來很小,一條小小的走道行李箱要攤開也很勉強,何況3人行李。床還算好睡,偏軟不過對我這種很好睡的沒啥困擾。

DSC_1657.JPG 

晨景。天氣不算好,早餐把費還算OK,我覺得根福容飯店的差不多XD其實房型服務,福容也不會比較差。如果行程排滿滿沒有打算花整天或是整個下午享受飯店設施的,希爾頓可以skip掉。

DSC_1663.JPG  

最後一天退房,今天要跟沖繩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