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1390.JPG 

光明一路上綠色外表誤以為是素食(或是健康食品酵素之家那類的),原來是吃到飽的日式涮涮鍋。

吃到飽也不太稀奇,最重要的是有活蝦吃到飽!!有無限幫烤蝦服務,在外頭鹽烤完後,串叉上桌,大推,光是為了這烤蝦,i do。

R0001391.JPG 

活蝦吃到飽需要預定,確保蝦子數量夠。

R0001398.JPG

蝦子串上桌時,是活的...講話講到一半驚覺到他在跳動嚇一跳,跳到我都覺得她快要逃出竹籤了(這時候應該已死了吧?)立馬請服務生送進火爐烤。

R0001393.JPG

味噌湯頭

今天對湯頭好沒印象,味噌是因為沒喝,只有煮東西吃,昆布好像很清淡。

R0001392.JPG 

基本蔬菜盤

R0001394.JPG 

透抽

好吃很鮮又很嫩,煮了一匙的透抽,我超滿意覺得很嫩,學弟直白說:是因為沒熟...

今天我蚵仔、透抽、魚都沒煮熟...湯滾成那樣是滾好看的嘛?

R0001395.JPG 

蛤蜊

第二道水產活體上桌啦,這些蛤蜊還在快樂開合呢,下鍋一煮殼打開,天然的鹽味都保留住了,好食。

R0001396.JPG 

火鍋料 松阪起士、麻糬燒、雪螺、蛋餃

松板起是大推,跟松阪豬沒關係,是厚蛋裡頭塞進了起士,下鍋之後起士化開,有點像是塞滿起士的玉子燒。雪螺就是一般般的魚漿製品,不太有興趣。三月的蛋餃有我吃過最厚的蛋餃皮,值得一試。

R0001397.JPG  

多利魚

R0001399.JPG 

牛肉是唯一不推的XD覺得肉味太重,不優。但是豬雞非常優質。

R0001400.JPG 

豬培根

培根必點,油脂不過多剛剛好,煮起來軟嫩。

R0001401.JPG 

鮮蚵

沒煮熟之第二道,但是沒煮熟卻將將好,好吃!這小盤感覺就是剛挖出來的fu。

--

心滿意足呢,終於想到,三月很像是吃到飽版本的阿官,不過牛肉小心點,豬肉盤都可以來一輪,培根霜降品質都滿棒的。火鍋料是自製,有幾樣好吃得一點再點。

最推海鮮,蝦魚蚵仔蛤蜊、透抽魷魚,每樣都很鮮甜。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17號

電話:03-558 32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