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01806.JPG

佐敦離我們住的尖沙咀就只有一站的距離,而澳洲牛奶公司又離佐敦大概五分鐘的腳程,一樣七點半出門的第二天早晨,不到八點就已經到達了,沒想到已經有人排隊了啊!

R0001813.JPG

我們前面排了兩位用餐人數,不過最後是我們四位先入XD 香港很多人排隊的餐廳,要嘛併桌、要嘛坐滿,總之一定要把椅子全部坐滿才行,所以我們四個才可以先進去啦。

R0001807.JPG

之前研究點餐食,對火腿通粉或是湯意粉都興趣缺缺,四人快速點了快餐,外加兩碗燉奶。

R0001808.JPG 

蛋白燉鮮奶、杏汁燉奶

我只能很詞窮的說,是一碗非常嫩的布丁,我想燉奶應該不好做吧?畢竟牛奶是很容易燒焦的東西啊,只能蒸,但是有了蛋白又超容易凝固的,還能保有布丁的嫩口感,難怪一碗要HKD26喔。既然都來到香港,推薦兩種口味都來一晚,熱呼呼上桌,真是很暖胃的甜品。

R0001809.JPG 

半油方飽、西煎雙蛋

看來第一項就是奶油夾土司,蛋可以選煎蛋或炒蛋,不過大家都會選炒蛋吧,畢竟廣大的群眾都對他家的炒蛋讚不絕口哇。

R0001810.JPG

看起來還真的很普通XD蛋就是很好吃,油也夠多,吃起來超滑嫩的。如果是蛋控,真的得一試。

R0001812.JPG   

半油方飽

就是熱土司直接夾奶油,鹹奶油融化後真是太美味惹啊。

--

一樣都好吃也吃得心滿意足,添好運會想要回訪,但是澳洲牛奶公司就像集點一樣,有集到就好,因為覺得已經吃到精髓了唄。

--

地址:香港佐敦白加士街47號

電話:2730 13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