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1927.JPG

第二天,衝完太平山流著鼻涕硬把夜景拍完後,晚餐到九點才有得吃,好險香港飯館基本不是六點關門就是十一點半關門,營業到兩點甚至24hr都不在少數,不夜城萬歲。

招牌咖哩牛肉

其實我們看菜單看很久,每一道都很餓很想吃,紅燒牛腩下重本來又多又大塊,不過這一道好辣啊。

R0001926.JPG 

白飯像是泰國米,長條形比較乾。牛腩實在太下飯,即使不太愛這種乾米,我也吃了很多。

R0001928.JPG

馬拉盞炒時疏

馬拉盞是一種像是蝦醬的東西,跟泰式料理的蝦醬味道滿像的,我沒有很愛,覺得跟蔬菜挺衝突。

R0001929.JPG 

鮮蝦雲吞

老話,這裡的鮮蝦雲吞是有SOP流程嘛,雲吞裡頭就是大大大的一顆蝦子,沒有多餘的調味料,讓我們走到哪家店都想來一碗啊。

R0001930.JPG  

澳門焗豬扒飯

看到焗都會聯想到起士焗烤,不過這碗是用蕃茄來焗,真的蕃茄醬實在好味,裡頭一瓣瓣的烤蕃茄非常下飯,原來網路大紅的蕃茄飯真的很好吃。相較之下,反而覺得裡頭的炸豬扒沒什麼特色。只要給我烤蕃茄加白飯,就可以嗑光它啊。

--

地址:香港尖沙咀樂道25號

電話:2366 814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