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1960.JPG 

第三天我們到沙田騎腳踏車,短短騎了兩個小時,早上八點吃的添好運早就消化殆盡,挨到下午兩點才有午餐可吃,簡直餓死我了,所以在翠華狂點了一大堆,反正最後一餐了。

翠華餐廳在香港到處都有連鎖店,很多地鐵站附近、商場都有,覺得應該不用再多時間排隊吧!

所以我們在沙田廣場看到排隊人潮...我腸子都綠了,還要餓多久啊。不過他有魚蛋稱霸、咖哩稱皇的封號,是有多厲害哩。

一樣的,翠華的服務員一樣不大有耐性。餐點非常多樣性,傳統的港式茶餐廳該有的、燉飯焗烤義大利麵、排餐鐵板都點得到,連佐排餐的酒都有酒單可選...也太全方位發展了。

R0001962.JPG 

鹿兒島豬軟骨/波菜蝦餃雙拼

R0001964.JPG

豬軟骨滷得軟爛又入味,波菜蝦餃真的好好食,美味推。

R0001963.JPG

至潮魚蛋片頭河

魚蛋的意思在香港應該就是指魚丸吧?在台灣魚蛋跟魚丸可是兩種不同的小吃。跟台灣注重Q彈的口感不太一樣,這魚蛋相當軟棉,乳白色的高湯很清爽,整碗的味道以及米線我都滿喜歡的,很清淡清爽。

 R0001965.JPG 

冰火菠蘿油

好好吃。不失敗的要點在於菠蘿皮酥脆之外,連麵包都要烤得夠乾脆,這樣奶油融化了才能迅速滲進麵包裡啊。冰奶油放在冰塊上上桌很貼心,不用嘴裡咬著麵條還要搶時間趕快吃冰火菠蘿油。

R0001968.JPG 

翠華特脆豬扒包

我只吃了裡頭的豬扒,滿嫩的,而且腥味也處理得不錯,都沒有了,但是麵包就普普啦,是個大家都說來港澳一定要吃但是吃不太懂的東西,這不就是漢堡嗎!?

R0001961.JPG

附餐奶茶

難喝,茶泡得過澀,而且是用奶粉沖泡不加糖...真的是難喝(要讓我說出奶茶難喝也很不容易)

不過目前最難喝的還是圓石XD無人能出其右的又怪又難喝。

--

地址:香港沙田正街21-27號沙田廣場3樓50舖

電話: 2601 929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