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2037.JPG 

光看名字疑惑到底賣啥?空間還滿像咖啡店的。是說整頓晚餐吃完都沒人進來耶。週六的晚上這麼少人ok嘛!?
R0002038.JPG 

空無一人。是一家韓式料理店,光看名字裝潢,跟韓式根本聯想不起來。

R0002039.JPG R0002040.JPG R0002041.JPG

菜單 看價格其實不便宜,但是餐點份量都不小,很適合聚會合點。

R0002042.JPG

八樣小菜吃到飽,最驚豔的是漬苦瓜跟洋蔥,完全甜甜的開胃,一點苦瓜的苦涼味都無,洋蔥的嗆味也都沒了。黃豆芽反而有個揮之不去的藥水味,滷豆乾、滷鵪鶉蛋推一個,入味又好吃,後來狂續小菜,肚子飽到都痛起來了。

R0002043.JPG

R0002044.JPG

泰式咖哩滑嫩雞肉豆腐煲

裡頭是雞肉薄片,吃起來不算過癮,但是泰式咖哩非常下飯。

R0002045.JPG

精選上湯蔬菜豆腐煲

可以做全素或是蛋素,蔬菜種類不少,豆腐採用的是嫩豆腐非板豆腐,一上桌有個揮之不去熟悉的味道,原來是雞蛋的味道。雞蛋也放太久摟!

R0002046.JPG

海鮮煎餅

今日最滿意,大約有12寸大小,煎得焦香酥脆,餡料滿滿,超滿足。

R0002047.JPG  

冷凍蝦仁(一般而言算有誠意啦)  份量驚人 但是價格也不太便宜,$250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460號

電話:04-2237 88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