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318.JPG 

我記得這是玩了整天的環球影城的晚餐,惦記著來到大阪居然沒有吃大阪燒,這個執念讓我們鐵腿的腿又起死回生了。

時間也接近十點了,有開的店家也不多,一心找著大阪燒,這家くれおーる大阪燒就出現了,起碼漢字大阪燒我們看得懂,只是在地下室,環境普通,像是一般的小吃店一樣。くれおーるB1賣大阪燒,1F賣章魚燒,2F賣炸串...算是集結了大阪三種精華美食了XD 

R0020307.JPG R0020308.JPG 

好渴趕緊點杯飲料。點餐時好險有中文菜單可以點。

R0020309.JPG

雅云點了什麼已經忘記了,只記得有滿滿的起司。看到隔壁桌日本客人也有DIY大阪燒,但我們桌上的是料理好後再送過來上醬的。

R0020310.JPG

上醬

醬汁微甜莫名有種台南口味。

R0020311.JPG 

美乃滋 加之前都會詢問 ok?

R0020312.JPG R0020313.JPG  

起司終於上來啦,融化後真是一整個彭派

R0020315.JPG

我的道頓堀燒,其實主要是看上那顆半熟蛋

R0020316.JPG R0020317.JPG     R0020322.JPG

醬跟美乃滋加完後就可以分食來大快朵頤啦,這是有起司的那個,裡頭是海鮮。

R0020323.JPG   

肉好像比較少,但是吃到滿滿的薑香味道,跟蛋汁一起,覺得好吃。在口味很重的日本外食,很香的薑味莫名對了我的胃。

--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6-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