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54.JPG

來到日本的第一天,在烏丸五条check in之後,搭乘80號公車往祇園鴨川,附上鴨川的夜景一張。

DSC_2580.JPG 

我們在星巴克看到了京都的葵祭的宣傳,非常有興趣想參觀京都的盛典(不過最後計畫趕不上變化,沒follow到)

DSC_2586.JPG 

從白川南通入口,就見得到這種建築

DSC_2588.JPG  

沿著白川,有很多古典茶屋,不過我們就拍拍照過過癮,沒進去一探究竟。

DSC_2600.JPG 

辰巳大明神社把白川南通(左)與新橋通(右)分開來,

DSC_2595.JPG

右邊的新橋通,莫名有種蕭條感?

DSC_2601.JPG 

左邊的白川南通綠意盎然。

DSC_2607.JPG 

名之白川南通就是因為這條白川,是鴨川的支流,傍水的老街與建築,整個氛圍悠哉寫意,每一畫面都是寫生的好場景。

DSC_2609.JPG 

在這附近不時會見到這種蒼鷺,整個老僧入定一般,超淡定的。

DSC_2618.JPG 

從白川巽橋上看白川,其實這是一家店的入口,看起來還沒開門的樣子。

DSC_2619.JPG  

白川接近底部接著大和大路通,發現這個電話亭也太有古早味了。

DSC_2626.JPG

白川走到底往左邊沿著鴨川走,然後右轉四条大橋,在橋上看鴨川的view很不賴。

DSC_2628.JPG 

在橋上看見了有趣的景象,日本高中生幫兩個和服美眉撿雨傘,橋上的阿斗仔紛紛鼓掌~

DSC_2629.JPG

話說透明傘是日本的國民傘嘛?

DSC_2631.JPG DSC_2632.JPG DSC_2633.JPG 

帥小弟還揮手致意了下。

DSC_2651.JPG 

夜晚的鴨川

 DSC_2657.JPG   DSC_2673.JPG DSC_2678.JPG 

京都古都味道很濃,連LAWSON拍起來都很古都...明明就是便利商店啊,加上木頭百葉就有不一樣的fu。

DSC_2680.JPG  

在京都的第一晚就這悠哉地過了,也花了一些時間在0101,話說本團導遊...

走走走,滿道綠蔭。

「現在你們看到旁邊的樹都是綠綠的,我那時候來都是白白粉粉的櫻花~」

再走走走,一路綠樹。

「現在你們看到旁邊的樹都是綠綠的,我那時候來都是白白粉粉的櫻花~」

再繼續走...

「現在你們看到旁邊的樹都是綠綠的,我那時候來都是白白粉粉的櫻花~」

......

終於在心裡吐嘈,小姐,櫻花不是白白粉粉的,難不成是黑的嘛?你也太可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