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196.JPG

從大阪前往奈良一個小時內可以到達,至於要怎麼搭車或是買哪種票券才省錢,這個就沒有特別做功課了,查資料查到後來有點後繼無力,只要可以刷ICCOCA的方式就是我們的首選。奈良的公車系統沒有像大阪京都那樣便利,盡量選車站下車離大東寺、奈良公園會比較近,以近鐵奈良站最近。

DSC_3198.JPG 

奈良的吉祥標誌,奈良有名的就是僧侶、鹿、寺廟,吉祥物就集結了一些總和概念...不過長角的僧侶我...

DSC_3200.JPG 

出車站不久就能看到賣鹿餅的,還有一隻顧店的鹿,他都不會攻擊賣鹿餅的阿伯,哪個遊客有就貼近哪個去。

DSC_3208.JPG

DSC_3212.JPG 

集體搶食

DSC_3215.JPG

DSC_3221.JPG 

興福寺五重塔 是日本第二高的古塔(京都東寺五重塔是第一名),經歷多次火災陸續修葺,今貌是15世紀重建厚的面貌。

DSC_3220.JPG 

往東大寺的方向去摟

DSC_3222.JPG DSC_3224.JPG

樹下的鹿都好溫馴,應該是處於昏昏欲睡的狀態吧

DSC_3231.JPG

這兩尊更是大家排隊輪流跟他們照相,也沒醒過來

DSC_3230.JPG

DSC_3234.JPG

因為有點害怕他突然醒過來,才遠拍然後越拍越近

DSC_3235.JPG 

鹿角長得好美喔,偷摸一下鹿角,上面軟軟的鹿茸很舒服

DSC_3243.JPG DSC_3251.JPG

陽光下的鹿對食物比較具有攻擊性一點,阿斗仔小姐大喊 all right, all right, Please~

DSC_3257.JPG

DSC_3259.JPG

DSC_3266.JPG

DSC_3260.JPG

奈良公園,五月的天氣還不算太熱,日本的天空總是呈現一種淡藍色,跟台灣晴天的湛藍很不一樣,炎熱的熱度也沒這麼直接。

NARA

我們走的路線

DSC_3262.JPG

在景點與美食間的取捨真是很熬人,12點左右經過志津香釜飯已經大排長龍了,只能下次有緣再吃,不然吃到也要排隊一兩個小時,之後的行程可能都要底累兩三個小時了。  

DSC_3264.JPG  DSC_3268.JPG

R0010131.JPG

東大寺的入山門,,東大寺又稱大華嚴寺,此入山門又稱南大門,有高八米的雙體金剛力士像。

R0010136.JPG

大佛殿 奈良的東大寺是日本所有國分寺的總寺院。當初因為建在首都以東,所以被稱為東大寺,大佛殿裡有15米高的大佛像。

國分寺:740年,聖武天皇為了鎮國,下令各國建立國分寺與國分尼寺(國分寺正式名稱為金光明四天王護國之寺)

DSC_3281.JPG

DSC_3282.JPG DSC_3284.JPG   DSC_3187.JPG

最後真的別嫌本子重啊,來到車站了苦無紙張可以蓋章。

悠閒的奈良緩緩的遊走半天,愜意跟鹿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