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0146.JPG

這絕對是今天的重點,雲霄飛車哪裡找不到更刺激的呢?minion也不一定要在這兒才買得到,但是哈利波特只有這裡有哇! 

R0020055.JPG

遠眺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不過這個角度是看不到城堡啦,看到的是活米村一角。 

雖然我厭煩攻略這東西,因為很麻煩,不過為了哈利波特沒有先做功課真的不行。想進哈利波特魔法園區方法有二,分為省錢與不省錢。

1. 透早去排隊,大門一開馬上衝去抽「整理券」,整理券上會有註明你可以進入哈利波特園區的時間,只要帶著整理券(所以千萬不能弄丟啊),在指定時間內前往就行了。

2. 另外一個直接點的就是買Express 5摟,我們是在網路買好票後取用QR code,沒有堅持要收集門票的話,這個倒是很方便啊。(只有Express 5/7才能玩哈利波特,其中又只有7可以玩應馬的禁忌之旅)

我們在網路上買Express時有要求要填欲入哈利波特園區的時間,選了個中午的時段,想說人應該比較少吧,事實證明,沒有啦。

R0020153.JPG

靠近哈利波特園區已經有相關場景出現了

R0020155.JPG

青蛙合唱團 進哈利波特園區之前,可在外面的廣場聽聽「青蛙合唱團」的表演,那隻會合聲的蟾蜍實在太吸睛了。

R0020154.JPG

進去摟

R0020149.JPG

怎麼拍都很有感覺的霍格華茲城堡

R0020058.JPG

一定要跟著指標走啦,不然就會錯過衛斯里的飛天車了。

R0020066.JPG

到達活米村入口進入活米村摟

R0020067.JPG 

雖然人山人海依舊很嗨,完全複製場景過來了。

R0020125.JPG

R0020069.JPG

霍格華茲特快車

R0020073.JPG   

到環球一起cos出遊拍照真的很好看,有機會一定要來dress code(如果有下次的話)

R0020082.JPG

Honey Duke 看到顯眼的綠色櫥窗內有巧克力蛙,就是蜂蜜公爵啦!

R0020086.JPG

人氣商品帕蒂全口味豆,原本要買的,但是突然想到買了一盒耳屎眼屎鼻屎的豆子回家,到底要怎麼消化他...

R0020089.JPG

人氣商品巧克力蛙

R0020087.JPG 

各式糖果 右二那個不是過年常見的嘛

R0020088.JPG  

以及各種其他糖果

 R0020093.JPG

三根掃帚 活米村的老字號酒店兼旅館,算是餐飲店,裡面還有賣南瓜汁,炸薯魚片、牧羊人派等英國傳統食物。

R0020172.JPG 

可以想見這個三根掃帚有多大,我的GR在對街還無法全數拍攝呢!

R0020123.JPG 

三跟掃帚的煙囪特別歪很好認

R0020081.JPG

三根掃帚外面就是大排長龍的奶油啤酒。

R0020091.JPG

排隊來一張,怎麼取景都很讚

R0020095.JPG 

奶油啤酒有兩種可以選,冰沙或是奶蓋系列,奶蓋系列又有兩種杯子,價錢也不太一樣摟。 

R0020094.JPG

杯子還有點貴呢。 

R0020104.JPG  

是一般的汽水上頭一層甜奶油,就是奶蓋綠那個概念,只是下面的綠茶換成了汽水、不含酒精。消暑解渴,好喝。

 

R0020099.JPG

 

R0020169.JPGR0020170.JPG

活米村貓頭鷹郵局 想要從環球影城寄明信片可以在這裡寄喔(當初怎麼沒有寄一張給自己!)

R0020115.JPG R0020116.JPG 

R0020107.JPG 

德維斯和班斯樂器店

魔法用具店,制服圍巾、魁地奇用品都在這裡看得到。

R0020105.JPG

外面的挑高屋頂上站滿了會動的貓頭鷹。

R0020121.JPG R0020118.JPG

奧利凡德魔杖 是一個經過會驚呼馬上轉進去的一家店。

R0020126.JPG R0020129.JPG 

不過進去奧利凡德要由寫字人的羽毛筆店進去,書中的文具店。

R0020134.JPG

但是進去不太像文具店比較像算命館

R0020135.JPG  

到了,堆滿牆壁與天花板的魔杖。

R0020139.JPG 

哈利的魔杖

R0020141.JPG

鄧不利多的接骨木魔杖

R0020142.JPG 

真的有人買耶,不過買回家可以當指揮棒這樣嘛

R0020109.JPG 

摩金夫人的店也有很多分店,希望大家多多買長袍

R0020113.JPG

R0020114.JPG

R0020110.JPG

R0020111.JPG

華麗與污痕的怪獸書 

R0020173.JPG 

桑科的惡作劇店

R0020131.JPG

斜角巷的維澤埃克用品店

魔藥學要用到的大斧、天坪都要在這裡買,哈利的望遠鏡就是在這兒買得吧

R0020164.JPG 

還有愛哭鬼麥朵的廁所,好像真的有音效,但是因為廁所好吵,完全聽不到。

R0020165.JPG 

跟電影場景一樣

R0020166.JPG 

R0020158.JPG

幾乎整個下午都耗在哈利波特這裡了,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禁止拍照,進入城堡後,所有會動的畫像,胖女士、爵士都看得到喔,當然還有很舒服的交誼廳,坐上4D禁忌之旅,從第一集魁地奇、蛇妖、騎鷹馬飛走的體驗值回票價,我想是不是來不及更新第四五六七集的內容XD如果將來還能更新,那就有再去一次的動力啦!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