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36.JPG

光明一路上的老灶房,以川味為主,菜的份量適合四五聚餐喔。

IMG_0637.JPG

當令時蔬 用麻油煸的高麗菜與小白菜,還挺香挺好吃的,味道也不會過重,不過有點辣,因為裡頭加了花椒,雖然很香,但是大快朵頤的時候突然咬到一粒花椒...整個口腔慢開的味道非常打擾食慾XD就像吃炸雞吃得正爽突然被灌一口漱口水。

IMG_0638.JPG

蟹黃豆腐 調味滿清淡的,畢竟蟹黃不易得,要是多到能讓你吃出蟹黃鮮味,那這道菜可能就不只這個價錢啦(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外面的蟹黃會橘橘的市因為蘿蔔泥啊,大家都跟著阿基師這樣做)

IMG_0639.JPG

澳門化皮燒肉 好像港記的脆肉喔,用豬五花烤得皮脆脆的,吃法不太一樣要沾上白糖吃,意外得很搭很好吃。

IMG_0640.JPG 

避風塘肥腸 炸得香酥脆,很涮嘴啊,個人非常偏愛。

IMG_0641.JPG

素食豆腐 非常清淡XD別無感想,就是這樣純豆腐覺得定價稍高。

IMG_0642.JPG

黃金小刀切 就是炸饅頭沾煉奶,小刀切名由來自於師父把麵團揉好甩成長條,用刀切出一塊一塊饅頭,炸得金黃,沾上煉奶,很邪惡的甜點。

話說看別人好像都有招待飯後甜點捏,我們今天怎麼沒有?

--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90號

電話: 03-657 11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