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巨城裡的點水樓好難找喔,硬要指個地標,就是在City super旁邊,但是你必須走到底,到了生鮮魚冷藏區,向右轉出個逃生門,然後不要懷疑繼續走,就會豁然開朗地看到點水樓了XD

圖片取自http://www.ipeen.com.tw/comment/663038

一翻開菜單就有點囧,很不適合兩人來吃啊,尤其我們的肚子又不太餓的時候,偏偏下午茶時間已經過了。隨便點了一些想吃的結果還是好撐。

R0040167 

蔥開拌麵 很家常的一道但是我好喜歡,先爆香的蔥與蝦米,然後麵與高湯悶到湯汁收乾,湯再多一點,就像是老媽常常為了省煮飯時間煮的湯麵了。

R0040168

蔥油餅 紮紮實實的山東大蔥餅,要價不斐跟羅東夜市的蔥餅差不多大卻要120。

R0040170  

雖然青蔥青翠欲滴的看起來美味,實際上不很嫩啊~但是贏在餅皮很香,有嚼勁又鍋煎得香脆。

R0040169  

XO醬小籠包 會辣喔。

R0040171  

酥炸黑糖有機糯米年糕 炸年糕我超愛吃,不過外面很少看到有在賣的,如果份量再少一點更好,吃了兩片就飽了啊,真是很不適合雙人分食。

--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41號B1

電話:03-533 08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