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0544.JPG 

衝著鐵鍋餃子來的,木頭明亮裝潢的一家餐廳,價格實惠,食物也好吃。

R0040529.JPG 

用餐的空間,當時正好在播棒球賽。

R0040530.JPG 

R0040531.JPG 

餐點沒有很多,價格也很親民,現在被新竹物價訓練的吃一餐不用五百就會覺得很便宜,冷靜想想,其實這種習慣養成的物價觀念很可怕,日本一餐也才一千日幣啊啊!

R0040537.JPG

鐵鍋餃子 餃子包得很漂亮。

R0040542.JPG

底部會被鐵鍋燒得焦香脆脆的,內餡就稍嫌普通啦~不過味道算很清爽的。

R0040532.JPG 

小鏟子不管在鏟餃子或是切蛋捲都很實用

R0040534.JPG 

明太子起司燒蛋捲 大份量的歐姆蛋捲只要90元,對我這個蛋控來說真是大驚喜。

R0040535.JPG

起司掺了明太子,另外還有很甜的美乃滋,意外的吃起來並不噁心,不過不喜歡甜的口味的人就斟酌一下。

R0040538.JPG 

日式炒麵 嗚喔喔,深夜食堂裡說:加上十萬青川海苔的炒麵最好吃了,是不是十萬青川不知道,但是炒麵本身很好吃,除了有點油。另外美乃滋一樣是甜甜的口味。

R0040539.JPG

R0040533.JPG

冰紅茶好喝,甜度調得很順。

R0040540.JPG

比較令我驚訝的是熱紅茶,以為會是充泡茶包呢,沒想到是有機茶葉...而且茶香味很好。  

R0040541.JPG

可回沖噢,上桌時店員會叮嚀你請等待三分鐘再拿起茶葉,真是專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