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1.JPG

招牌就認這個紅色的半圓形遮陽蓬,一片灰色水泥建築中,這棟紅磚建築非常好認,Oak Hotel真的非常便宜,要我定位的話,他是介於背包客棧與商旅之間的那種類型,當初在查資料時,也是有看到六人房上下舖的房型,但是資料實在是不多。

位置相當便利,位於稲荷町,走路三分鐘,稲荷町是銀座線上的一個小站,他的上一站是上野,下兩站是淺草,可以說雖是小站但是交通相當便利啊。但是他就是小站,沒有任何電梯、手扶梯可以搭乘,只能扛著行李爬樓梯。若從上野站出發,大約走10分鐘路程。

稲荷町往東會到淺草,往西會到上野渋谷,單方向出入口,像一號出口進去就只能搭乘東行列車,如果想搭西行列車,就要透過站務員讓你到另一邊月台摟。

IMG_1165.JPG

IMG_1167.JPG

這波浪手扶梯是為了老人家設計,真是個非常貼心的設計,對於搬行李搬到腳軟的我們而言,也是相當實用的。

IMG_1164.JPG

IMG_1159.JPG 

一進去發現看到的旅客類型跟APA的差很多呢,很多背著大背包的背包客們,西方遊客很多,佔了大多數。櫃台英語很流利,Wifi訊號比APA強上太多了(大拇指),今天是跨年夜,我們寄放了行李後就跑出去了,導致我們半夜兩點回旅館時,沒有人可以幫我們check in!如果有人跟我們一樣,早上寄行李後可能會超過半夜一點才回到飯店,請務必跟旅館溝通是否能先check in,不然他們櫃台休息時間是1:00~6:00。也許有緊急服務鈴吧,但是當時暗摸摸的大廳我們根本找不到。

R0040809.JPG

倒是他有貼Note教你緊急時可以打給誰,跟台灣一樣,119可以叫救護車、110可以叫警察,打一次電話好像要300還500。

R0040808.JPG

簡單舒適的大廳,另外還有廚房設施,公用澡堂,很符合背包客們的需求。

R0040810.JPG 

櫃台旁邊的佈告欄,有住過的旅客們,都在放置上插針,好多國人來住過噢。

R0040811.JPG 

連非洲這邊的插針也很多。

R0040812.JPG 

IMG_1160.JPG 

閒聊得有點久,check in還滿快的,一間房只有一張房卡,然後不能靠近手機、以及所有的磁卡...好像得要很小心,現在出門身上的手機磁卡真是太多了。

R0040773.JPG 

我們房間在三樓,大小跟APA差不多,但是榻榻米矮床墊讓空間感寬闊很多,而且個人感想覺得床比APA的好睡。

DSC_4398.JPG

日本飯店幾乎都會附上浴衣,覺得非常方便,不然行囊多時覺得睡衣也是很佔空間的。

R0040774.JPG 

小冰箱,一組簡易的煮茶水杯壺組,最重要的吹風機也有,來Oak Hotel其實可以不用帶很多東西,真方便。

DSC_4400.JPG

吹風機比APA的好用,不是要比較,純就使用心得而言。

R0040775.JPG 

有一天方小小的玄關。

DSC_4401.JPG

玄關有個穿衣鏡與簡單的掛架。

R0040777.JPG 

浴室很小,熱水相當足夠。

R0040778.JPG 

簡單的洗浴用品,有肥皂、洗髮乳便利包、梳子刮鬍刀。

DSC_4404.JPG

附近有全家,所以每天的宵夜就是...全家的蛋包飯跟親子丼真的是好好吃啊。

這次兩間住宿,APA Hotel與Oak Hotel,對Oak好滿意啊,便宜住起來還算舒服,最重要的是這麼小的空間我跟江小葳兩人的行李箱居然可以完全攤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