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0589.JPG

位於東京車站Kitchen Street的雞繁,親子丼專賣店,循著東京車站購內圖走到美食街,就快找到了。

R0040585.JPG

店裏頭有提供中文菜單

R0040586.JPG 

店裏頭雖然小,但是桌子一收,居然挪出了空間讓我們放大行李箱,還有厚重的外套也掛起來,讓我們比較輕鬆的用餐。

R0040587.JPG 

雞湯拉麵 沒有雞肉只有雞湯,麵是有嚼勁的細麵,剛上桌時湯驚為天人地好喝,不過吃到後來越來越濃稠而且也變鹹了,所以要把握剛上桌的黃金五分鐘趕緊喝湯啊。雖然清爽味道不錯但是吃過不會有特別深刻的記憶XD湯呈現乳白色是因為上桌時還滾滾沸騰中。

R0040590.JPG

R0040588.JPG 

在日本這算是蛋比較熟的親子丼了,至少我沒看到沒熟的蛋白在流動,雞蛋滑嫩好吃! 

R0040591.JPG

每一口都吃得到蛋+飯,超滿足。口味上而言,雞繁在日本吃到的餐廳中不算很鹹,還買適合台灣人的鹹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