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淺草雷門+午餐關東燒→台場逛逛逛→淺草雷門+晚餐天婦羅

今天的行程看起來好簡單唷~但是走路走到腿都快斷啦!因為前一晚跨年太累,我們隔天睡到十點,才起床洗澡慢悠悠前往雷門,一出淺草站就看到非常多的天婦羅丼飯餐廳。

DSC_4161.JPG 

DSC_4188.JPG

一下地鐵站順著人潮走就會到雷門,因為是新年第一天,參拜的人非常非常多啊啊啊

DSC_4155.JPG 

看看這人潮,這條路上今天是禁止汽機車進入的,所以我們才能站在馬路中央拍到晴空塔與觔斗雲

DSC_4170.JPG

一路走著進了一家江小葳想吃文字燒,事後想起他到底是怎麼認出這家店是文字燒的啊...因為整間店從上到下裡到外沒沒有一個人會說英文或中文,當然也沒有中英菜單可以看摟。  

DSC_4172.JPG 

只看得懂海老~

DSC_4175.JPG 

江小葳點的這個還有麻糬

DSC_4176.JPG 

面對完全聽不懂日文的我們,很無奈的阿公邊幫我們弄邊搖頭XD

DSC_4178.JPG 

攪拌好之後要雙面煎,總共翻面四次就可以吃了

DSC_4179.JPG 

DSC_4180.JPG 

DSC_4181.JPG 

DSC_4182.JPG 

DSC_4183.JPG 

熟了之後,阿公幫我們淋上醬汁,邊淋邊說喔一細~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醬汁的味道,有點帶酸,氣味太重了。

DSC_4186.JPG

結束午餐,我們挑人少的地方晃去,冬天的地藏王菩薩們都穿戴著毛帽圍巾。

DSC_4187.JPG 

路上遇見的醬油丸子!不過醬油丸子是冷的耶~雖然我滿喜歡他的味道的,可是冬天吃了一股涼意竄上。 

DSC_4197.JPG 

略過了那些可怕的人潮,我們往河邊走去

DSC_4199.JPG 

在河邊更近一點看觔斗雲,那艘船就是會開往台場的船,大概要花一個多小時才會到喔。如果從新橋搭百合海鷗號,大概半個小時內就到啦。

DSC_4202.JPG 

到新橋站跟著指標走,就能到達搭乘地點。這是經過汐留大樓群,這次因為太累而沒到訪的景點,不然汐留可以免費賞東京夜景不用門票說。

DSC_4203.JPG

 

DSC_4206.JPG 

過了一個碼頭後,海面無預警出現啦,車廂裡也響起了快門聲。 

DSC_4207.JPG 

遠方那就是彩虹橋

DSC_4211.JPG

DSC_4213.JPG 

到了台場下車,一出站就能看到shopping mall,AQUA CITY,讓我們流連了整個下午的建築物,甚至我們也沒去看鋼彈。 

DSC_4216.JPG 

從廣場可以見到富士電台的球型展望台。

DSC_4217.JPG 

往左邊可以見到以日出橋為背景的自由女神

DSC_4237.JPG 

之後的時間一片黑,等我們再次出來,太陽已經下山,我們手上也大包小包摟

DSC_4247.JPG 

DSC_4255.JPG 

DSC_4256.JPG 

DSC_4258.JPG 

回程我們打算搭船回新橋,船票就在自動售票機買就行

DSC_4259.JPG

 

DSC_4260.JPG 

船裡面很寬敞,不過搭乘的人也不多欸

DSC_4269.JPG 

回首看台場已經點燈,夜色一定很美

DSC_4274.JPG 

搭船的話可以窺見彩虹橋全貌喔

DSC_4275.JPG 

DSC_4276.JPG 

DSC_4281.JPG 

DSC_4284.JPG 

DSC_4294.JPG 

DSC_4307.JPG 

DSC_4309.JPG 

DSC_4313.JPG 

末班船班,一直想到金斧頭銀斧頭...

DSC_4331.JPG 

晚餐我們與怡君約了淺草吃飯,我想吃天婦羅,江小葳想吃烏龍麵,google出來這一家。

DSC_4333.JPG

這就是我們白天吃文字燒的那條街,夜晚好美喔,完全跟白天不一樣

DSC_4334.JPG

 

DSC_4341.JPG

雞蛋烏龍麵

DSC_4342.JPG

DSC_4343.JPG

天婦羅蓋飯,附餐也有烏龍麵,一次滿足 

DSC_4346.JPG

DSC_4322.JPG

夜晚的雷門 

DSC_4325.JPG 

因為晚上人潮少多了,就進去白天無緣的街,今天似乎有延長營業 

DSC_4348.JPG

大名鼎鼎的淺草寺 

DSC_4354.JPG 

DSC_4356.JPG 

DSC_4365.JPG

DSC_4375.JPG 

商店街裡很有名的馬鈴薯,跟向陽房的烤地瓜是同一種概念的甜食,馬鈴薯泥混著奶油砂糖,再去烤一次,是一種頗為甜膩的糕點(看到我用甜膩二字就知道...這不太是我的菜XD) 

DSC_4377.JPG 

DSC_4390.JPG

欣賞完夜晚的雷門,也去瞧瞧夜晚的晴空塔吧

DSC_4392.JPG 

列車經過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