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上野樁屋咖啡早餐→阿美橫町採買→牛丼午餐→上野恩賜公園→歸程

在日本最後一天的行程,我們規劃得很鬆,有鑑於前一天1/1很多店家都沒有開,所以我們的採買任務就挪到了今天。

早餐我很想很想吃日式鬆餅早餐,可惜新年間營業的店實在不多,找累了走累了的我們,看到最近的咖啡店就走進去了。

R0040792.JPG

內用空間很大,人也不多,服務生女生們都穿著黑白的女僕裝喔(中規中矩的那種),進門時只有寥寥可數的幾組客人。

R0040780.JPG

餐點的選擇也不太多,我們點了熱三明治、冷三明治,都是套餐。

R0040779.JPG 

沙拉

R0040781.JPG 

冷三明治 好吃。

R0040784.JPG 

我的熱三明治,冷三明治是好吃的話,熱三明治就是超好吃,麵包要烤得酥脆不乾,又沒有被生菜過多的水分浸潤,這超難拿捏的欸。

R0040785.JPG 

我們餐點幾乎完食後,飲料才送上來,套餐紅茶是沒得挑的,但是紅茶依舊表現很出色。紅茶是一種不能用沸水去泡,不然會很容易澀。他很容易沖開,可能差個一兩秒味道就由香轉為澀,所以很難拿捏的。沖久了怕澀,短了又怕不香。這壺紅茶,驚人的又香又順~果然從飲料的準備真的可以看出一家店的專業與否啊。

R0040787.JPG 

保溫罩

R0040789.JPG

附上打過的牛奶,不過我就沒把牛奶加進去了,難得喝到好喝的紅茶。

R0040783.JPG

吃過心滿意足的早餐,土司烤得好,紅茶沖得好,光是這兩樣就讓我願意狂推薦這家店~

R0040790.JPG

吃完早餐後就是去採買摟,上野最便的的藥妝是OS DRUG,可是他沒有得退稅也不能刷卡噢,即使如此含稅價還是比別家便宜許多,但是大清早的OS DRUG架上商品不多,這家畢竟是觀光客掃貨必備區。松本一清的貨色很齊...但我猜那是因為他最貴(超貴的),最後當然有一家價格適中,又可刷卡的啦,SUN DRUG,下次我再也不要隨便答應代買惹...一定要先衡量一下。

之後我們提著大包小包回到Oak Hotel附近吃牛丼~一進門發現菜單好多東西喔,小葳點了䐁丼,我覺得太累點了招食套餐

R0040813.JPG

R0040794.JPG 

R0040798.JPG 

這家店的碗有五種size,一上桌小葳還以為店員弄錯,特地強調一次他點的是最小size,各位...這個碗公就是最小size沒錯,我們對面坐了一個日本人,他眼前那碗比我家的大同電鍋還大= =味道很好吃~上面看起來像是胡麻醬,胡麻味道不明顯,反而有些麻油香味,好吃啊。 

R0040800.JPG

 我的朝食

R0040801.JPG 

R0040802.JPG 

R0040803.JPG 

最喜翻的生雞蛋拌飯~ 

R0040805.JPG 

R0040806.JPG 

R0040807.JPG 

之後我們回旅館收拾一下,就出發前往上野站摟,這次我們改用拖行李走十分鐘前往上野,一路上都很平坦很好拖。離Skylinear發車還有一段時間,到旁邊的上野公園晃一下,這個公園...超少無障礙斜坡的,幾乎繞著他外牆走了快十分鐘,才看到一個陡坡。後來發現從他旁邊的Mall就有手扶梯與電梯可以直通公園。

R0040814.JPG 

銀杏的落葉季節剛過,不然滿地金黃的一定很美麗。

DSC_4408.JPG 

我們沒有多做逗留,不然公園很大,怕一時半刻還走不完。

DSC_4409.JPG 

DSC_4410.JPG 

流浪漢們睡得超舒服,今天太陽真的很大,東京不下雪的話,台北新竹都比它冷。

DSC_4411.JPG

Skylinear我們買來回套票,他沒有自由座這種東西,回程前再到窗口畫位就好了。 

IMG_1213.JPG

IMG_1214.JPG 

IMG_1217.JPG 

IMG_1221.JPG 

最後一眼天空樹~

DSC_44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