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1818.JPG

辛苦買到的珍妮曲奇,排隊人潮比福義軒還誇張!

R0001814.JPG

我猜排隊的幾乎都是華人居多吧XD,當然韓國人、東南亞、印度人也滿多的。

排隊幾乎都是1hr以上,早上吃完澳洲牛奶公司,八點半來趕九點的開店時刻,沒想到已經排了幾彎又幾彎了。位於美麗大廈裡面,美麗大廈並不是商場,反而有點像台灣傳統市場的「內市」。

R0001815.JPG

大家都排隊在這個入口外的人行道,領到號碼牌後就可以進去買餅乾了。

R0001817.JPG

珍妮曲奇現在已經變成每人限購兩盒,都是4 mix口味無法更換,一大一小,裝成一袋給妳,收了200HKD後就會趕人。牛軋糖不在此限制,你要幾盒就幾盒。

R0001819.JPG

買完後我們從另一邊出去。即使是室內市集,招牌也是爭相衝出吸引招攬啊。

DSC_2247.JPG 

兩人的薄弱戰利品XD大小盒的大小沒差別,差的是高度,大盒有兩層,小盒一層。R0002035.JPG

打開盒子塞得超級緊密,一度拿不出餅乾來,4 mix有脆牛油、嫩牛油、咖啡、燕麥提子

DSC_2250.JPG

這拉花很美,咖啡拉花上沾到白白的看到沒...那是他在盒子裡跟嫩牛油拉花摩擦被沾染上的!也太酥化惹吧。

DSC_2251.JPG

嫩牛油拉花,應該是熱量最高的一款XD因為在嘴裡不用怎麼咬也會化開,油的比例尼砍砍有多高。

DSC_2248.JPG 

回到飯店馬上來個早茶,就用昨天在M&S買的伯爵紅茶來搭配。喜愛嫩牛油=脆牛油>>>>燕麥提子=咖啡,咖啡實在太人工了啦。

--

珍妮曲奇整個貫徹了越好吃越肥的中心思想,排半個小時大約就是我的極限,店員服務不好是出了名的,其實我覺得如果真要貫徹這種賣法,不給客人選口味只有固定組合套裝的賣,不如架設販賣機算了,反正一樣是排隊。

--

地址:香港尖沙咀彌敦道54-64號美麗大廈地下24號舖

電話:2813 859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