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58.JPG 

宜蘭是個去了幾次都還想再去的地方,不計台中的話,最喜歡城市就是台南與宜蘭。

每年的員旅只想專門挑舒服的飯店以及舒服的行程,畢竟公司規劃是兩天一頁有一萬的預算,coda當然給他用到最頂級,這次宜蘭行程安排得很單純:

第一天:出發-->豆腐岬吃飯-->梅花湖-->宜蘭餅觀光工廠(這次旅程唯一能買到伴手禮的地方,但也只有餅類,沒有鴨賞)-->礁溪長榮鳳凰酒店

第二天:飯店check out-->飯店/五峰旗-->蘭城晶英吃烤鴨-->蔥仔寮做蔥油餅-->回程

行程是不是很舒適XD

DSC_3661.JPG 

豆腐岬附近吃完午餐,買完牛舌餅,我們到了梅花湖,行程就是ㄐ騎了一圈腳踏車,然後就回車上了,強者我同學,來員工旅遊順便跑步...跑了三圈XD

接著就要去飯店啦,長榮的房卡是每個房客都有一張,吃飯進門用公共設施,都靠這張卡,我覺得還滿方便的,最後我們的房間在邊間,對面是正在建築中的大樓(晚上比較令人無言...因為綠色的EVERGREEN霓虹燈整個散發強力光波,染得我們房間都變成綠色了...)

IMG_0745.JPG

經典家庭房型,兩大床,即使兩人同睡一張也不覺得擁擠,我整個睡成大字型。

DSC_3669.JPG

床不是軟床整個很好睡,每人有兩顆枕頭的coda。

DSC_3667.JPG

浴袍 浴袍材質很棒,一樓的商店也有在販售。

DSC_3666.JPG 

最令人開心的就是這個窗邊雅座唄,泡完溫泉坐在這裡喝杯熱茶,多愜意啊。

DSC_3670.JPG

新鮮水果

DSC_3668.JPG 

茶水點心以及冰箱飲料一切免費。

DSC_3671.JPG 

跟小連連馬上狂掃點心,因為好餓喔。

DSC_3672.JPG 

完善的泡茶用具,下回來可以自備好茶一袋。

DSC_3673.JPG 

冰箱裡的飲料種類滿多的,豆奶不錯喝。

DSC_3674.JPG 

紅酒杯、威士忌杯、咖啡杯一應俱全。

IMG_0747.JPG

wow浴室很不錯,沒拍到的左邊就分別是馬桶與淋浴了,全透明。

DSC_3682.JPG 

飯店附的漱口杯就是馬克杯...束口袋裡面是盥洗用品,不過有一個裡面沒有牙刷捏。浴巾給了非常多條,女生~晚上洗澡要一條,隔天早上泡溫泉也要一條...有充足拿不完的浴巾真的很方便。

DSC_3679.JPG

卸妝保養清潔用品一應俱全喔。

IMG_0746.JPG

然後是~溫泉水~看到這個房間專屬溫泉一切都值得啦~

DSC_3676.JPG DSC_3663.JPG  

浴缸旁邊的拉簾可以拉起,邊泡澡邊看電視。

因為莫名肚子餓,我們馬上把房間裡的零食掃光,還順便泡了茶喝,發現居然有點飽了囧。接下來就是下樓大吃把費一頓摟。

IMG_0751.JPG 

把費誠意夠,現燙的海鮮湯誠意很足啊。

IMG_0752.JPG 

日式區有生食干貝吃到飽。

IMG_0753.JPG 

IMG_0754.JPG 

現烤生蠔 每人限拿兩顆。

IMG_0756.JPG 

早餐的果醬給得好精緻,起得太早整個有點低血壓,回家翻照片發現全部的早餐我就只照了果醬...?

IMG_0759.JPG 

悠閒吃完早餐,回房間輪流泡溫泉,泡完溫泉後泡茶喝,穿著浴袍看電視,小睡一下,這才是渡假人生啊。

IMG_0758.JPG

小鴨溫度計一直叫,水溫大約都維持在38度左右~等我們三個泡完,休息一下,也該check out往蘭城晶英吃午餐去了。

DSC_3690.JPG 

紅樓餐廳,一坐下馬上有整壺的西瓜汁解渴。 

DSC_3691.JPG 

菜單 晶英六小碟裡的白切雞、梅漬蕃茄最好吃,尤其梅漬蕃茄,吃完爆炸性的握壽司後,最解膩。

南洋風味蝦是泰國蝦,會過敏的自動跳過他了。片皮鴨、握壽司、鴨架湯其實就是烤鴨三吃,鴨胸片肉、皮做壽司、最後鴨骨做湯,湯非常濃郁好喝,但很明顯所有的普林精華都在裡面啦。另外佛跳牆也很值得一試。

DSC_3693.JPG 

大概第三第四道菜過後,就有桌邊片鴨了。

DSC_3694.JPG 

師父把鴨皮片下。

DSC_3695.JPG 

DSC_3697.JPG 

另一個師父做握壽司,點綴一點起司,一人一口的份量,不過這次重點就是要吃到櫻桃鴨握壽司嘛。

DSC_3698.JPG 

DSC_3701.JPG 

DSC_3702.JPG 

在嘴裡很有爆炸性的美味,油脂是爆炸性地在口腔漫開,之後餘韻還一直衝擊上來,我的白話意思就是爆炸好吃但是也爆炸油啊,吃完滿嘴都是油,但因為是鴨皮本身天然油脂,不會覺得噁心。

DSC_3703.JPG .

第二吃 面皮沾醬,有炸蔥與生蔥兩種口味,炸蔥很香呢。

DSC_3704.JPG 

片鴨胸 熱呼呼的櫻桃鴨,真的美味優秀。

DSC_3706.JPG 

DSC_3707.JPG 

蔥燒魚

DSC_3709.JPG 

麻婆豆腐 是蘭城的招牌菜,但是...她居然放在最後一道菜才上,大家都吃飽啦,想嚐點味道卻整個被花椒麻到,那個餘韻持續到了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fish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